政府认证的云灾备 | 保证互联网金融的业务连续性

[摘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P2P网贷与金融科技在国内迅猛发展,相比传统交易模式,线上信贷模式消除了传统模式中的交易成本,同时通过大数据风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P2P网贷与金融科技在国内迅猛发展,相比传统交易模式,线上信贷模式消除了传统模式中的交易成本,同时通过大数据风控与授信实现低风险、迅速对接,受到P2P公司与借贷用户的追捧。

当然,线上信贷平台的信息安全、业务连续也是P2P 公司与借贷用户时刻关注的问题,深蓝云海云灾备服务--经北京市13个部委联合认证并顺利进入政府采购体系,助力P2P平台业务连续性,帮助公司、用户实现安全、迅速对接,让公司、用户放心理财。

关于我们

蓝沧科技致力于提供保证企业数据安全和业务连续性的软件产品与服务,以及提供云灾备和云迁移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OceanMirror数据复制工具,通过OceanBackup数据备份平台以及OceanMove云迁移服务等产品保障客户企业系统的数据安全;并依靠OceanDRaaS云灾备平台来实现全环境的应用场景恢复,为客户部署和管理云灾备环境,提供自动化、可视化的关键业务管理。

深蓝云海云灾备资质

蓝沧科技也是一家以提升中国信息产业自主创新水平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到目前为止,先后取得ISO14001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国家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国家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个国内国际认证。

核心产品“深蓝云海云灾备”更是助力公司取得优秀成绩: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资金、多项软件著作权、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互联网医疗健康“墨提斯”奖;其中,“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13个部委联合认证,标志“深蓝云海云灾备服务”顺利进入政府采购体系。

互金行业相关案例

蓝沧科技一直深耕于互联网、金融、P2P等行业的灾备建设,保护企业核心应用系统、保证企业业务连续性。“深蓝云海云灾备”产品更是创造出很多成功案例并得到客户的认可,包括不限于: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灾备项目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云灾备项目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云灾备项目

中国黄金珠宝---京东云容灾解决方案

上海颐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灾备项目

环球购物灾备管理平台项目

好气网灾备管理平台项目

丝路通云灾备项目

更多详情或咨询可登陆蓝沧科技(深蓝云海)官网,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同时也可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深蓝云海”。

深蓝云海--国内首家应用级云灾备管理平台--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