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OLED电视A8F低调简约优雅

[摘要]索尼在产品设计方面一直是业内独树一帜的,之前OLED电视A1的一体化无底座画架式设计就让人眼前一亮,也因此斩获了包括“iF”、“红点”在内的几乎设计界所有的最高荣誉,堪称“奖项收割机”。
索尼在产品设计方面一直是业内独树一帜的,之前OLED电视A1的一体化无底座画架式设计就让人眼前一亮,也因此斩获了包括“iF”、“红点”在内的几乎设计界所有的最高荣誉,堪称“奖项收割机”。

今年这款索尼OLED电视A8F在设计上同样也是可圈可点,它的设计遵循它的设计遵循Slice of living的理解,并融入了新的设计语言Soft Minimalism,简单来说就是将观看体验自然的嵌入日常生活,给予电视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既优雅且不过于瞩目的视觉效果。基于这样的理念设计,索尼OLED电视A8F超窄边框和超薄底座的简约搭配让整台电视一眼看过去只有一块纯黑色屏幕,看上去优雅简洁同时又显得很有档次。

索尼OLED电视A8F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将原来可拉伸的支架设计改成了固定的金属底座,看起来更简约,回归了传统电视的风格。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电视采用了中央底座的设计,能够更大限度地节省家居空间:当你把它放置于电视柜上,宛如一件瑰丽多姿的油画艺术品;而悬挂在墙上时,它能够更紧密地贴合于墙面,薄可忽略的屏幕边框犹如墙壁上的一扇窗,非常优雅。

索尼OLED电视A8F采用的是4K OLED面板,没有了索尼OLED电视A1上大胆、夸张的底座设计,回归到类似4K液晶电视Z9D、4K液晶电视X9300E的中央底座,更适合摆放在各种电视柜之上,但不意味它在画质与音质上有所妥协。

索尼OLED电视A8F并不是索尼OLED电视A1的替代品,而是通过差异化的设计给了消费者另一个选项。索尼OLED电视A1依然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OLED电视,索尼OLED电视A8F画质和音质与OLED电视A1处于同一水平,搭载X1芯片进阶版和“Acoustic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可以提供和索尼OLED电视A1一致的视听体验,同时相比索尼OLED电视A1更加纤薄灵动,更加适合于中国家庭壁挂使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