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信达金融:习惯决定命运,这些“富人习惯”你都有吗?

[摘要]1978年,有人问起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你在哪所大学、哪所实验室里学到了你认为最重要的东西呢?出人意料,这位白发苍苍的学者答道: 是在幼儿
1978年,有人问起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你在哪所大学、哪所实验室里学到了你认为最重要的东西呢?出人意料,这位白发苍苍的学者答道:“是在幼儿园。”

他人又问:“在幼儿园里学到了什么呢?”学者说:“把自己的东西分一半给小伙伴们;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拿;东西要放整齐,饭前要洗手,午饭后要休息;做了错事要表示歉意;学习要多思考,要仔细观察大自然。”

这位学者的回答,代表了当下科学家的普遍看法。他们认为终生所学到的最主要的东西,就是幼儿园老师给他们培养的良好习惯。投资理财也是如此,懂得打理财富的人往往都保持着良好的习惯。

富人重视人脉关系和自我成长,所以他们大多爱阅读、乐于提升自我;他们相信身体健康是赚钱的本钱,于是运动常常成为他们的日常习惯。88%的富人认为攒钱是致富的基础;除此之外,富人们致富往往依靠创造性而不仅仅是聪明。

生物学家将一只跳蚤放进没有盖子的杯子内,跳蚤轻而易举就能一下跳出杯子。当用一块玻璃盖住杯子,跳蚤每次往上跳时,都会因撞到这块玻璃而跳不出去。而拿掉玻璃后跳蚤却再也跳不出这个杯子。

在很多情况下,人也和这只跳蚤一样。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而没有达到预定目标时,不少人便垂头丧气,忽视自身力量的壮大和外界条件的改变,放弃了实现目标的努力;这种普遍的“穷人习惯”正悄悄阻碍着你的致富之路。所以在互联网金融勃勃兴起的当下,突破思维,尝试投资理财就显得十分重要。

中南信达就是一家优秀的金融创新型企业,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中南信达投资发布的投资服务都会经过中南信达投资及专业机构严格的内部审核,同时由AA级以上的核心企业提供担保。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部分平庸的穷人之所以走不出自己为自己画的怪圈,往往是有了思维定式,陷在失败的教训或成功的经验中爬不出来,一次又一次地丧失机会。中南信达,让优质的机会不再错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