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睿数据人工智能通用平台闪耀AI Conference全球大会

[摘要]4月12日,AI Conference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会议汇集了全世界的顶级人工智能科学家、学者以及各大知名厂商,
4月12日,AI Conference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会议汇集了全世界的顶级人工智能科学家、学者以及各大知名厂商,展示最新的人工智能前沿科技与未来应用。柏睿数据“人工智能通用平台”在大会上闪耀亮相,引来与会嘉宾的纷纷驻足与热烈讨论。

本次AI Conference全球人工智能大会上,柏睿数据首发的人工智能通用平台,是国内唯一的基于数据库层的AI平台,它所采用的库内人工智能技术体现了数据库与人工智能结合的未来科技发展趋势。作为大数据国际标准主笔者单位,柏睿数据在去年再次提交库内人工智能(AI-In-Database)国际标准提案,持续引领中国科技在国际话语权争夺中的主导地位。柏睿数据人工智能平台将人工智能算法库内嵌在数据库中,依靠分布式架构,突破R的单机运行限制,并提供四大类数十种统计算法,支持更广泛应用范围。同时能够直接在内存数据库里进行R建模运算,无需繁琐数据加载和清洗的过程,使企业和数据科学家更容易在分布式架构中处理和分析数据。

\
\

(盛况空前,AI Conference北京站上柏睿数据引围观)

“操作简洁、部署快速、导向精准”。柏睿数据的人工智能通用平台凭借操作的便捷、性强劲等多方面优势,利用自身在大数据的技术革新,推动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运用。目前,柏睿数据人工智能通用平台已经在政府、金融、医疗、运营商、能源、交通、工商税务服务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创造出新的强大引擎,重构生产、分配、交换、消费等经济活动各环节,形成从宏观到微观各领域的智能化新需求。

\

(柏睿数据行业技术支持总监韩丽丽发表演讲)

柏睿数据行业技术支持总监韩丽丽女士应邀发表《全内存数据库内通用人工智能的应用实践》主题演讲。她在演讲中介绍:“使用柏睿数据人工智能平台,人人都可以成为数据分析师!它将在数据层赋予政府企业以先天的AI基因,通过采用可简化流程的技术进行收集和建模,产出分析结果运用到实际场景中。对于数据科学家、软件工程师和数据库管理员他们可共用平台,可以更快地迭代和测试模型,因此,你不必成为数据库专业人员或数据科学家,就可以使用大量的数据集并获得深入的见解。”

柏睿数据作为国内顶尖的数据库与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拥有美国硅谷、澳大利悉尼等实验室创新技术团队,并且与中国人民大学与中科院系的科学家,专家团队紧密结合,联合国内外著名的高等院校和知名科研机构,使柏睿数据能够为运用数据库内通用人工智能支持AI领域创新应用,带来革命性突破。

AI Conference全球人工智能大会由O'Reilly与Intel AI共同举办。自1978年开始,O’Reilly 一直都是前沿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今后,柏睿数据将携手O'Reilly与Intel AI开始在人工智能共同探索更大的布局,推动人工智能在全球科技前沿的应用与推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