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生态CRM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摘要]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随着业务不断扩大,不可避免地要面对是原有的客户管理系统已经不适用于目前的企业运营的问题,如果有一款随需而动的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随着业务不断扩大,不可避免地要面对是原有的客户管理系统已经不适用于目前的企业运营的问题,如果有一款随需而动的生态CRM在手,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 如国际上的生态CRM厂商Salesforce有极强的配置性和可适性,能够支撑多变的业务运营模式、多系统整合、大数据分析、智能应用的统一平台的综合体系。

首先,生态CRM将海量客户信息集中统一管理,拥有完整的客户资料管理体系、实现客户信息可视化管理。完整的销售流程(包括从 客户、商机、报价、订单、客户服务、合同、回款等过程)。360度客户视图,在同一个界面客户相关信息透明化。 其次,完善的三维管理权限配置,数据访问的安全性设置达到字段级。每个使用者只能看到自己权限 范围内的数据,管理者在系统中可实现无代码自定义字段、表单、页面布局、审批流程、功能权限,使CRM系统随时完全与企业流程变化相匹配。

作为中国企业SaaS市场和开创者,神州云动CloudCC 生态 CRM 产品操作简便、易用。用户直接通过浏览器即可创建和部署应用,并进行后续的管理和运营。大部分应用创建可以通过鼠标拖拉拽即可完成,所以即便不懂程序的人,只要对管理和应用场景有一定理解,也可以按需定义适合自己的标准流程。同时,企业也将融入其中,成为CRM生态体系的一部分。未来,企业将通过生态商店APP Store,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信息化应用,随时下载,根据企业当前需求做搭建和调整后使用,多款应用程序可实现无缝对接。

未来,生态CRM的部署将是企业高速发展、业绩提升的必备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