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Hunter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打造数据协作平台

[摘要]4月11日,国内领先的业务数据协作平台DataHunter正式宣布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hina。本次融资将帮助DataHunter进一步加强在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领域的市场布局,并为公司产品研发和行业拓展提供重要驱动力。
4月11日,国内领先的业务数据协作平台DataHunter正式宣布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hina。本次融资将帮助DataHunter进一步加强在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领域的市场布局,并为公司产品研发和行业拓展提供重要驱动力。

据了解,随着本轮融资的逐步到位,未来DataHunter将不断完善产品、研发、销售等业务体系,在深耕已覆盖行业的同时,加速布局消费品、新零售、互联网金融等领域。

与此同时,DataHunter也对外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和产品计划,据DataHunter创始人兼CEO程凯征介绍,未来,公司将致力于对企业各类数据来源进行实时分析和可视化展示,并基于结果进行沟通协作,从而助力企业管理者快速做出决策。

DataHunter 创始人兼CEO 程凯征

基于这一品牌定位,DataHunter将现有的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正式命名为Data Analytics,并发布了最新版本。DataHunter CTO马珂表示,Data Analytics不仅是一个全新的命名,更是一个里程碑版本,它将真正满足企业对于高效利用数据的迫切需求,完成从异构数据源整合到探索式分析,再到数据可视化及沟通协作的全流程整合。

马珂认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快速发展,同样也在影响着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产品的发展方向。“Data Analytics已经具备实时、高效等特性,未来,也将结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让自动分析、预测分析成为现实。”

DataHunter CTO 马珂

此外,DataHunter还重磅推出了专业的数据可视化大屏解决方案Data MAX。马珂介绍,Data MAX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可视化大屏,支持多数据源接入、实时展示数据、自由定制界面、拖拽式操作、灵活权限设置等功能。

据悉,DataHunter的核心团队均来自IBM、Oracle、SAP等知名公司,深耕于大数据、可视化等领域多年,具有深厚的技术和企业服务经验积累。在大数据技术方面,DataHunter可以为企业提供数据整合、数据仓库等服务,并可以实现百亿级数据处理的秒级响应和实时的数据传输。

客户代表:树根互联 副总裁、首席营销官 黄路川

过去一年,DataHunter成功开拓了媒体、制造、消费品、地产、政府、泛互联网等行业,为人民日报、万达集团、树根互联、上海地铁、国家电网、TalkingData、猎聘等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服务。

在发布会现场,DataHunter也对外正式推出了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与各领域优秀的企业服务商进行合作,通过行业资源共享、产品或技术优势互补,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据了解,DataHunter为合作伙伴准备了丰厚的权益,包括免费提供产品试用和客户业务测试支持、提供产品API对接支持、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品牌曝光、获得更多销售机会和行业交流机会等。

合作伙伴代表:星环科技 VP 齐伟东

在此之前,DataHunter已经先后与TalkingData、中国移动、青云QingCloud、星环科技、智慧足迹等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特邀嘉宾,星环科技副总裁齐伟东在现场表示,DataHunter出色的产品性能和特性是促成与之合作的重要原因,特别是其兼容多种数据源,秒级接入海量数据、探索式分析、实时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多平台数据展现能力;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也介绍了当前大数据市场 及技术趋势。

正如程凯征所言,DataHunter以数据立身,专注于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呈现,致力于提升所有行业用户的业务创新能力,通过异构数据源整合、探索式分析、交互式可视化呈现、沟通协作等产品技术,帮助用户实现大数据的真正落地,让数据价值得以更好的体现。

圆桌对话环节

Ventech China管理合伙人Eric Huet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通过自助式的商业智能产品挖掘数据价值,而结合业务协作和AI等技术也是未来数据分析发展的大方向,DataHunter团队具备深厚的企业服务和大数据技术基础,且已经获得了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具备未来行业领跑者的潜力。

毫无疑问,企业服务市场还有巨大潜力,而围绕“数据”进行商业创新也是当下企业最迫切的需求,DataHunter深耕于此,也必将引领于斯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