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可以月入百万,有声的紫襟告诉你90后的成功之路

[摘要]有一句歌唱得好,我以为我会暴富,但是我没有。如果非要给完美的人生刻画一个模板的话,就是在我最年轻的时候,就能躺着赚钱。不要以为这是
有一句歌唱得好,我以为我会暴富,但是我没有。如果非要给完美的人生刻画一个模板的话,就是在我最年轻的时候,就能躺着赚钱。不要以为这是在做梦,现在的网络主播们清一色儿的都是这样,有坐着赚钱的,也有躺着赚钱的。今天说的这个就是一个躺着赚钱的主播,喜马拉雅FM的独家主播—紫襟。

在音频平台尚未成熟的时候,他就选择与喜马拉雅FM签约成独家主播。2016年他的《摸金天师》在一个月内达到了破千万的点击率,一年以后点击量突破了十亿,创造了喜马拉雅最大的点击率记录。这一系列的成功使他在有声演播行业逐渐站稳了脚跟,薪酬也渐渐的升高。到现在,紫襟已经是一个月入百万的主播,靠讲故事就能赚取不菲的工资。

近日,关于紫襟是陶渊明后人的传闻在网络上传得浩浩荡荡。他能获取如此的成功,到底是否和他的身世有关系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