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4月11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尽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生态视角

HR生态圈即服务时代来临 CDP提出Ecosystem+SaaS平台应用模式

CDP集团总裁吕威认为:“未来的企业将呈现三个方面的形态,第一,全球化的企业,与中国未来经济的核心产业,如新能源、大健康产业、数字化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是联系在一起的,需要新的管理模式;第二,实现全球化的运作;第三,未来形态的组织,微型管理将蕴藏于巨大的企业当中,如阿米巴模式”。

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传统意义上员工与企业的关系将被颠覆,员工不是单纯在绩效管理的约束下去完成系列本职工作,而是将工作的意义定位于对企业的价值,去挖掘自身潜力,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作为人力资本管理服务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CDP集团,首次在HR领域创造性地提出Ecosystem+SaaS(EcoSaaS)的平台应用模式,将人力资本管理需要的所有的价值链生态系统因子嫁接起来,形成一个数字化的运营平台,提供比SaaS更丰富、更全面、更符合企业需求的多样化服务,解决企业本质性问题。

在EcoSaaS服务模式下,从生态平台、服务集成、知识与最佳实践、大数据四个维度去嫁接全球资源,打造开放性一站式HR共赢生态圈。CDP作为EcoSaaS数字化HR共赢生态圈的核心,利用数字化系统平台为企业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让用户通过电脑端、移动端、用户服务平台和社交平台,随时随地体验HR数字化平台跨空间、跨地域的便捷服务。

中国软件网认为,未来已来,物联网、大数据、共享经济等新技术和新的经济形态不断催生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理念。企业未来的生态圈将不只是HR生态圈、员工生态圈和企业生态圈,将形成跨行业和跨企业的数字化生态圈。

而CDP集团EcoSaaS数字化生态圈的创新是通过嫁接全球资源,形成人才数据库,打造中国未来经济的人才红利,助推中国新经济的发展。

·今日热点

Gartner:2017年CRM跃升为规模最大、增速最快的软件市场

据Gartner称,到2017年底全球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收入赶超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这让CRM成为所有软件市场中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2017年全球CRM软件收入达到395亿美元,超过DBMS的368亿美元。Gartner研究总监Julian Poulter表示:“2018年CRM软件收入将继续在所有软件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软件市场,增长率为16%。”Poulter说,CRM软件收入的强劲增长主要是受到了商机管理、客户声音和现场服务管理等细分市场的推动,每个细分市场都实现了超过20%的增长。

你离柔性屏又近一步:中国科学家发现神奇半导体材料

中国科学家日前又攻下一城: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有望打破这一瓶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史迅研究员、陈立东研究员与德国马普所的Yuri Grin教授等合作,率先发现了一种像金属一样“柔软”的半导体材料:它是一种典型的半导体,但却具有非常反常的、和金属类似的力学性能——良好的延展性和可弯曲性,或可广泛应用于柔性电子设备中。这一神奇材料的化学成分中含有银原子,为α-Ag2S。

·产品技术

IBM发布主机新系统 单一框架设计为云就绪

4月11日,IBM 发布最新的“云就绪”主机IBM z14 ZR1及IBM LinuxONE Rockhopper II,继2017年Z14主机技术的发布后,主机家族又添新成员。这一新系统采用19英寸行业标准,其单一框架设计将支持企业实现云数据中心及私有云环境的轻松部署。新一代z14和LinuxONE系统在容量、性能、内存、缓存等方面也实现了显著的优化。全面的系统重塑使得其空间占用缩减达40%,同时实现容量提升,并能够以标准化方式部署于任何数据中心。今日发布的z14 ZR1可作为IBM私有云解决方案的基础平台,其可作为“一台主机即为一个数据中心”部署,实现存储、网络及其他部件在单台主机中的一体化部署与共管。

思科推出Tetration虚拟设备版SaaS

Splunk推出工业运营IoT平台IAI

智慧安全2.0创新成果发布会:绿盟科技以变革之道激活新动能

地平线将携新品亮相2018 美西安防展

京东云云数据库MongoDB 正式版发布

·市场动态

联想召开全球誓师大会 杨元庆: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

联想2018年全球誓师大会在美国罗利启幕。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未来一年联想将聚焦四场战役:PC业务重返第一;移动业务重回健康业务模式;数据中心业务实现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AI构建起竞争优势。“我们已经度过了联想最艰难的时期”,杨元庆称,从去年业绩报表看,联想各项数据表现较好,营业额达到了三年来最高,纵观北美拉美市场,联想PC在11个国家中进入市场前三,智能手机在4个国家中挤进前三,“我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不仅要往前发展,而且要往上发展”。

思杰与华云数据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库克:隐私是一种人权 苹果不会出现Facebook的情况

苹果携手Ripple支付系统引入区块链

Facebook悬赏4万美元寻找数据滥用案例

马云敦促扎克伯格积极应对数据泄露事件

张一鸣发公开信致歉:所有责任在自己 运营审核队伍将扩大到1万人

北斗地图无关北斗卫星导航 百度地图等也能用北斗系统定位

无理的报复行为 美国征税清单瞄准“中国制造2025”

2017 年亚马逊研发费用 1419 亿元,超过华为、BAT 总和

阿里AI“鲁班”将对商家开放了

布局物联网 阿里云与联通在浙江部分地区部署Semtech LoRa技术

东软集团:重视投资者合理回报 核心业务发展良好

君学中国集团·郑州分公司正式开业

美国开通全球首条高速自动驾驶测试路,位于密歇根州

微软公布 Build 2018 开发者挑战项目,5 月初举行

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

·投资并购

DataPipeline获经纬中国领投2100万元A轮融资,专注于提供数据与应用集成服务

一站式数据与应用集成商北京数见科技有限公司DataPipeline正式对外宣布获得21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峰瑞资本等投资机构跟投。DataPipeline成立于2016年3月,6月即获得峰瑞资本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两年内,DataPipeline已经成功服务了数家大型客户,其中不乏很多国际和国内500强企业,覆盖零售、制造、银行、能源、互联网等行业。同时,DataPipeline已与数十家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获千万元天使轮投资,3D视觉技术方案商熵智科技要为物流和工业分拣环节赋能

神策数据C轮落定,甲小姐对话桑文锋:5年内上市概率70%

做数据驱动型BI产品,DataHunter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蚂蚁金服传消息:IPO前抢先融资90亿美元,估值或达到1500亿美元

·签单快讯

渲云携手阿里云共筑云渲染蓝图,全面拥抱公有云未来“不可限量”

渲云完成公有云系统部署,全面上线使用。云计算的未来是公有云,而渲云已经行进在“未来”的这条路上。与渲云达成战略合作的阿里云是国内最早布局云计算的云服务商,以其高性价比——相比传统IDC,有效降低固定持有成本的投入,同等硬件规格条件下渲染时间仅需原来的80%,兼容客户原有方案,保障资源利旧;高稳定性——海量数据高可靠性保障多重备份、秒级恢复,按需自动扩容;高执行效率——支持跨集群、跨地域甚至跨境的协同作业,最大程度提升协同效率;高机密数据作业——全链路数据安全传输及管控,全球超大规模网络攻击防御经验等优势让阿里云稳居行业领先位置。

借力方正电子新空云 梧州日报打造媒体服务新模式

科大讯飞和中国金茂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AI+产业升级

·科技趣闻

专利流氓再次碰瓷苹果成功:获赔5亿美元

4月11日早间消息,得克萨斯州联邦陪审团认定苹果公司侵犯了属于VirnetX的专利,苹果公司需要为此向VirnetX公司赔偿5.026亿美元。双方的这个官司已经持续了8年之久。在此消息传出之后,VirnetX的股票盘后大涨,最高涨幅达到了44%。本周二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4.1美元每股。但是苹果公司的股价似乎并没有受到此消息的影响,毕竟5.026亿美元对于苹果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与该公司的利润相比,5亿美元只是九牛一毛。今年二月,苹果公司表示,第一季度他们的利润达到了200亿美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