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深耕人工智能,让人回归人的价值

[摘要]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深耕人工智能,让人回归人的价值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深耕人工智能,让人回归人的价值

我们是谁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的愿景让人回归人的价值

我们要成为硅基智能-Ai研发及商业应用领航者(独角兽)

我们的路径Ai解放人脑实现人的价值提升组织能力帮助伙伴成功

我们的核心团队来自移动互联网/Ai创业大牛、华为、58、宜信、趋势科技等知名大公司的核心骨干以及金融域知名海归等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硅基智能”)成立于2017年8月8日, 硅基智能,是专注于智能语音和机器人视觉等交互技术的深度研发及商业场景应用推广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研发与商业应用领域的深度挖掘,引领AI研发及商业应用领域,解放人的大脑、让人回归人的价值、提升组织能力,帮助伙伴成功。

硅基智能,2017年下半年一面市,不仅获得了市场应用高度的认可,更是获得了国际国内知名风投的青睐,初创估值高达10 亿元,获得天使轮投资及Pre-A轮融资5000万元。

硅基智能,总部设在美丽的六朝古都南京,市场商业运营中心设在中国金融商业中心上海,并在北京、杭州、广州、武汉、重庆等地设立分支机构,还将陆续在西安、成都......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硅基智能,依托国内外顶级AI大学院校研究资源,拥有人工智能领域专家 近30 人,人工智能专业研发人员 近50人,人工智能专业商业应用客服人员近50人,市场营销团队近50人,是华东地区顶级的人工智能研发与商业应用专业团队,依据2018硅基发展战略目标,并顺应市场的迫切需求,预计2018年硅基智能团队将快速扩张为近千人的AI研发、商业应用服务及市场营销的行业领先团队。

硅语语音电话机器人,是硅基智能目前推出的第一款弱人工智能语音服务产品。硅语语音电话机器人,是基于全球最新的语音识别技术和自然语言理解技术并深度研究商业应用场景应运而生,成为弱人工智能研发与商业应用推广的开创者,领导者。公司经营范围:智能技术、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产品、人工智能软硬件的技术服务;人工智能信息咨询:语音网关、软硬件产品、电子产品销售。

硅基智能的知识产权如下:

1.双软认定-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已有软著及检测报告,软品证书已下发,软企业在筹备申报中。)

2.商标注册1,硅语9类,42类(商标申请中)

3.商标注册3软著1,硅基智能7类,35类,38类(硅基智能全自动电话机器人-软件商标申请中,软著证书已下发)。

3. 发明专利1商标注册5,硅秘,硅链,硅币,硅信,硅鑫(9类),一种基于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人体运动计数方法。(商标申请中,专利已申请)。

4.商标注册1,硅寿9类。(商标申请中)

5.商标注册1,图形9类。(商标申请中)

硅语语音机器人,在短短上市的半年时间,已经成功应用于房地产、金融、保险、汽车、教育、医疗、电商等40多个领域,商业应用案例了高达800个,其中包括招商银行、58同城、宜信、达内、恒大、碧桂园、印力等行业巨头。同时,我们的海外客户拓展,已经扩展到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城市。

半年来,硅语语音电话机器人已经发展超100家渠道代理商,总计客户高达500多家,发展种子客户近 50 家,城市合伙人近 20 家,拥有金融、地产、电商、汽车、教育等全领域的合作伙伴;经过半年的快速扩张,产品市场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凭借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及深度商业场景咨询服务获得了业界良好的赞誉,打造了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第一品牌-硅语语音机器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