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喜宝奶粉究竟怎么样?给宝宝选德国喜宝奶粉好不好?

[摘要]喜宝奶粉是德国第一奶粉品牌,被誉为世界三大有机奶粉之一,深受国内妈妈的青睐,是妈妈海淘奶粉的必选品牌之一。在德国奶粉中,喜宝的地位
喜宝奶粉是德国第一奶粉品牌,被誉为世界三大有机奶粉之一,深受国内妈妈的青睐,是妈妈海淘奶粉的必选品牌之一。在德国奶粉中,喜宝的地位甚至要高于爱他美奶粉。不过也有新手妈妈对喜宝奶粉了解不多,很多新妈妈都在咨询德国喜宝奶粉怎么样?喜宝奶粉好在哪里的问题,小编本身也比较钟爱德国喜宝奶粉,对喜宝奶粉了解颇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款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首先小编这里告诫大家,海外品牌奶粉虽好,但是购买渠道也是非常重要的。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直邮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目前购买海外奶粉最放心可靠的方式就是直邮,这也是新手妈妈海淘海外奶粉最好的渠道,海外本土直发,发国际快递空运直邮到手,中间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奶粉的新鲜度以及品质,海外直邮的奶粉无假货,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

小编就是听朋友推荐在国际妈咪APP给宝宝直邮的德国喜宝有机奶粉。小编自己也研究了一下,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以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基本集中了海外市面上所有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们青睐海外母婴用品、奶粉品牌千万别错过。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外奶粉都是国际妈咪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德国喜宝奶粉的有机理念

欧洲人特别是德国人,对有机产品非常追捧,“有机”一词在欧盟有着非常严格的法律定义,只有达到欧盟法规定的有机产品标准才可以使用“有机”标志,当产品打上了“有机”标志,意味着产品达到了欧盟法律规定的有机产品质量标准,意味着是按照欧盟相关法律生产的,比如从土地的耕耘、动物的养殖、产品的生产技术、生产过程、产品配比都有相关规定,非常严谨。

德国人对有机食品非常信任,除了因为欧盟对使用有机标志有着严格的规定外,德国的联邦政府委托第三方企业对拥有有机标志的厂家进行每年不少于1次的检查,如果检查不合格一律收回有机标志,而且面临巨额法国,再就是这种检查是以突击方式进行,颇有成效。德国人民非常信任本国的监管制度,喜宝奶粉又是纯正德国本土品牌,发展上百年,从未出现过任何品质问题,为此深受德国妈妈喜爱。

2、德国喜宝奶粉系列全面

德国喜宝奶粉HiPP有机系列:德国喜宝HiPP有机系列配方奶粉的牛奶来源于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指南工作的农场。只使用适合品种的奶牛并且只用天然的饲料喂养:包括来自于农场的青草,干草和谷物及来自于非转基因的产品保证。欧盟有机农业规章明确的反对转基因植物的种植(也包括饲料)。喜宝致力于有机农业,并且相信与基因工程不相容。有机奶粉最重要的优点就是纯绿色、有机无污染。

德国喜宝奶粉HiPP益生菌系列:德国喜宝HiPP益生菌Combiotik系列奶粉含有多种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满足宝宝成长需要。产品中的LCP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主要来自于无污染的鱼油和植物油,味道更好,宝宝容易接受。

德国喜宝奶粉HiPP免敏系列:德国喜宝HA免敏系列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经特殊加工后分解产生的小分子蛋白对于宝宝的免疫器官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喜宝免疫益生菌奶粉仅含有少量低敏蛋白,可以无过敏的被宝宝身体吸收,帮助宝宝如同母乳喂养一样降低奶蛋白过敏的几率。喜宝HA免疫益生菌奶粉,符合过敏体质宝宝的特殊营养需求。

3、德国喜宝奶粉的奶源优质

喜宝集团很早之前就建立了自己的农场,品牌下的产品都是自产的,每一个苹果都是德国人亲自摘下来的,禁止使用任何农药、话费,甚至用的水都是自然水源,而非循环水,德国人相信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保证绿色有机。

德国喜宝奶粉采用严格按照有机农业运作的农场产出的专有奶源。奶牛按照正确的方式饲养,一年中超过200天都在纯净的,没有矿物肥料或者化学合成农药的草地上吃草。 牧草,干草或者粮食,这些纯天然的牲畜饲料保证了最高的有机品质,并产出营养丰富的健康牛奶。HiPP有机牛奶对于HiPP奶制品来说十分重要。而HiPP所有的有机牛奶都受到严格检测,所有这些产品都会受到独立检测机构突击性检测。

4、德国喜宝奶粉怎么给宝宝选呢

根据本人对德国喜宝奶粉的了解,个人建议,消化较好、体重较为正常、足月的宝贝直接选择喜宝奶粉有机系列就好。另外德国奶粉分段较为细致,根据宝宝相应的月龄选择德国喜宝奶粉有机系列的段数即可。

德国喜宝益生菌系列主要是针对宝宝肠胃调节的,益生菌是母乳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肠菌族的生长有利。也对增强抵抗力和抗过敏有重要作用。如果宝宝肠胃吸收不是很好,或者消化不好,或者容易腹泻便秘,可以给宝宝选择德国喜宝益生菌系列进行调节,一般喝几盒益生菌系列调节平衡宝宝肠胃菌群,就可以继续和有机系列了。

德国喜宝奶粉免敏系列主要针对宝宝过敏体质研发,引起宝宝过敏的关键在于牛奶蛋白。喜宝低敏系列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经特殊加工后分解产生的小分子蛋白对于宝宝的免疫器官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喜宝低敏奶粉主要是针对妈妈奶水不足的宝宝研制,免敏奶粉可以和母乳同时喂养。富含天然乳酸菌,可以改善和提高宝宝肠道免疫功能,从而改善宝宝便秘和拉肚子的情况

综合而言,喜宝有机奶粉是德国第一品牌奶粉,拥有百年以上品牌历史,奶粉系列全面,性价比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有机奶粉品牌,不愧为世界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奶粉、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就目前而言,买海外奶粉而言国际妈咪品质应该是最高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