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生科技获得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助力网汇贷稳健发展

[摘要]  汇生科技成立于2016年11月,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利用软硬件技术专注于金融产品交易平台、风险管理系统以及后台管理系统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汇生科技成立于2016年11月,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利用软硬件技术专注于金融产品交易平台、风险管理系统以及后台管理系统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在以云计算、数据挖掘、机器学习、AI技术等前沿科技为创新驱动的同时,汇生科技旨在通过大数据全面赋能生活场景,助力网汇贷稳健发展。

  汇生科技在创新之路上不断前行,先后取得多项研发成果并获得殊荣,自主研发金融系统相关软件著作权及知识产权5项,由国家版权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其中包括网汇贷安卓版资金交易系统V1.0、网汇贷资金托管交易系统V1.0、网汇贷IOS版资金交易系统V1.0、豆宝宝小额贷款管理系统V1.0、网汇贷银行存管交易系统V1.0。

  

@UY2GWZ72H`7`@J)DB_XZ5W.png

 

  汇生科技获得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有利于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充分证明了公司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也为汇生科技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技术保障。

  在这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中,四项涉及到网汇贷的技术支持工作。网汇贷作为汇生科技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紧随新技术的变革,在汇生科技的技术支持下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科技创新也正在网汇贷发挥着前所未有的能量。

  汇生科技对网汇贷的技术支撑方面,除了以上4项之外,还有大数据风控、智能投顾、云技术等。目前,网汇贷通过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卓力提升平台的大数据风控,打通行业大数据,让大数据成为风控的生命线。智能投顾战略正在进行中,从客户根本需求和痛点出发,构建智能理财渠道。任何互联网金融平台想在未来立足,离不开技术的支持。网汇贷将新技术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作用于平台发展,汇生科技的一系列科技措施使网汇贷的业务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领先于行业平台。

  未来,汇生科技将继续致力于发展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强化金融系统安全性,通过大数据金融云、物联网和其他金融创新科技,为网汇贷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网汇贷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实力,使科技在金融有效落地并发挥最大的价值,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