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携家具制造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惊喜亮相广州家博会

[摘要] 3月31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期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闭幕,作为全球家具界品牌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品牌展会之一,此次
   3月31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期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闭幕,作为全球家具界品牌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品牌展会之一,此次家具博览会以规模之大、品类之全、品质之高,领衔全球家具展。据悉此次展会包含“智慧办公,随需而变”的办公环境展以及“万能配搭,一呼百应”的设备配料展。除了家具品牌等常客外,众多为家具制造赋能的企业也惊喜亮相,备受关注的当属首次参展的“中山市龙鼎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家具制造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首度亮相

中山市龙鼎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由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78)与广东中泰龙集团强强携手成立,融合家居行业经验与尖端智能制造技术,积极建设和打造贯通智能生产与智能运营的家具行业示范工厂,让智能制造在家具行业普遍成功。龙鼎家居科技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快速响应的柔性智能制造体系,为广大家具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服务支持。“龙鼎智能工厂方案”搭配炫酷亮白色风格,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参会观众的目光。

观众聚集于龙鼎科技展区聆听讲解

此次家具博览会,鼎捷软件以黑马之势惊喜亮相,意在以36年潜心专注制造业信息化与中泰龙领跑国内办公家具行业的优秀基因,整合产业优势资源,为广大家具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服务支持,将家居行业带入了新赛道。

以为家具企业打造一套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快速响应,行业内领先的柔性智能制造体系为目标,遵循中国智能制造国家标准体系架构,在家具产品结构与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融合板式家具生产工艺特点,整合智能装备与工业软件,鼎捷软件为板式家具制造企业定制打造了以数字化系统与自动化生产为主导,人机高度结合的智能工厂规划布局。

办公家具首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首度揭秘

此次展会上,由鼎捷软件与龙鼎科技合力打造的国内办公家具行业首个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凡度智能工厂也首度亮相。作为凡度品牌家具的研发、制造供应中心,凡度智能工厂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办公家具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不仅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生产设备更新,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实行全程信息化管理,提高柔性生产能力,应对个性化定制需求;更通过智能管理ERP系统、智能营运BI系统与透明供应链B2B系统的协同实现营运层的智能化,在车间层通过智车间MES系统、板材智能分拣系统与五金智能分拣系统的整合应用,实现真正的智能化生产,打造从产品设计、销售、生产、物流到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营运链条。

同时,全面展现了凡度智能工厂中从板材备料、开料封边、钻孔加工、分拣包装、五金分拣到智能营运的智能生产全过程,与观众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家具定制智能化生产时代,机器代替人工,实现快速生产的奥秘!

深化行业经营鼎捷助家具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广东省家具协会的优秀会员,鼎捷软件始终心系家具行业的发展动态,主动参与业界互动,集结各界力量共同推动家具行业的良性发展。

深耕制造业三十六年的鼎捷软件,持续深化细分行业经营,深谙家具制造企业的经营管理需求。随着产业积淀的日渐深厚,鼎捷软件在家具行业积累了一大批由联邦家私、中泰龙、诗尼曼、健威等优秀企业领衔的行业标杆客户群体,成为家具企业值得信赖的管理精进伙伴。面对汹涌的智能浪潮,鼎捷立足家具行业特性量身定制的软硬件融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以效益为导向的价值服务也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信赖和赞誉。

未来,鼎捷软件继续整合产业资源,不断丰富与完善的家具行业智能制造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家具企业持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与企业共赢数字化运营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