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召开2018干部大会暨年度工作Kick Off会

[摘要]2018年3月底,中软国际2018干部大会暨年度工作Kick Off会在南京顺利召开。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兼CEO陈宇红博士在会上发表了《创造与分享,成
2018年3月底,中软国际2018干部大会暨年度工作Kick Off会在南京顺利召开。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兼CEO陈宇红博士在会上发表了《创造与分享,成为全球信息技术服务领袖企业》的主题演讲,强调了会议的核心目的——“思想对齐、语言统一、行动一致”,同时基于Pyramid Plan的方法论,为公司梳理了发展脉络,展示了一幅清晰宏伟的企业蓝图,并向200多名与会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发出坚决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响亮号召。
01.jpg

“率真存厚、立志有恒。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基于对公司及行业发展的最新洞察,与会干部共同研讨出的这一版核心价值观,不仅体现了中软国际与客户、员工“创造分享共成长”的一贯坚持,也将坚决“做老实而发达的企业”这一初心进一步凝练升华。

02.jpg

陈宇红博士强调,“有沉淀、很专业、懂转型、是专家、靠平台、用生态”以及“多快好省地做应用开发,找中软国际、上解放号”是中软国际作为国内IT服务龙头企业对客户的承诺。面对企业的自我发展,“创造与分享,成为全球信息技术服务领袖企业”是中软国际的核心发展目的;“相信程序的力量,团结程序员的力量,服务软件定义一切的世界,IT服务俯拾即得”,这是中软国际对未来的展望。如果用更简明的方式来激励自己,那就是朝着成为千亿级IT企业的方向,对标世界前十IT巨头,从2018年开始,逐鹿主战场,打赢攻坚战!陈宇红博士指出,公司未来的发展应围绕“升级大客户业务,成为大客户ADM和TT的全面战略伙伴;强化大客户专业服务能力沉淀和输出,利用政府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实现解放号绝对成功;构建公司基础云服务和产业云服务平台,实现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绝对成功;得到国家和相关部门的信任,成为国家队;建设面向支撑千亿规模业务发展的流程IT系统;建设支撑三路军并进的文化、干部、人力资源体系”这六大方面加速迈进。基于公司在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曹雁女士、马震先生和李云晓先生三位领导做出了进一步的任务部署,包括要求在2018年完成“解放号”平台“最齐全”的框架设计和搭建;坚定地以华为作为云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借助华为云资源,最快、最好、最持久地抵达客户;在中国政企市场构筑云迁移与集成、城市大数据运营(新型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云、教育云等核心业务和行业应用的独特竞争力。与会干部还以Pyramid Plan为基础展开讨论,就领导们提出的愿景与目标提出了自己的补充意见及行动计划。大家普遍认为中软国际正处于伟大嬗变的历史节点,必须用Vision引领Action,切实做到思想对齐、语言统一、行动一致。这是出于自我提升的要求,更是出于对客户、对社会的责任。未来,中软国际将继续创造与分享,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共赢、共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