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开通微粒贷的正确流程吗?

[摘要]2015年5月,微众银行推出了首款银行个人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同年,微粒贷在微信平台和手Q上线,迅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和好评。从申请、
2015年5月,微众银行推出了首款银行个人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同年,微粒贷在微信平台和手Q上线,迅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和好评。从申请、开户到最后成功借款,微粒贷实现了100%纯线上操作;上线的两年多时间里,累计发放贷款超3600亿元,主动授信客户超9800万人,用户覆盖全国31个省市,567座城市,真真正正的做到了让“金融普惠大众”。关于如何开通微粒贷,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几点:

一:初步了解微粒贷的开通方式

微粒贷自推行以来使用官方邀请制,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被邀请使用微粒贷。受邀用户可依次点击“QQ钱包→资金理财→微粒贷”进入微粒贷;微信端用户可通过“钱包→微粒贷借钱”进入微粒贷。

二:开通之后便可借钱吗?

被邀请的用户,首次使用需按提示操作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验证通过之后,就可以借钱了。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借款额度自主选择需要的借款金额和还款期数;借款无担保无抵押,轻松完成。

三:需要付费才能开通并使用微粒贷吗?

微粒贷除贷款利息和逾期罚息外,无任何其他费用。任何需要付费开通,或者支付少量费用就能提升额度的言论都是谣言,切勿相信!

四: 没有被邀请怎么办?

暂时没有被邀请的用户也无需着急,可以先关注微粒贷官方微信平台,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