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研祥新时代工控计算机发展研讨会即将召开

[摘要]随着特种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产业进步,智能化逐步成为我国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十九大以来,中国工程院院士、首席网络信息安全专
随着特种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产业进步,智能化逐步成为我国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十九大以来,中国工程院院士、首席网络信息安全专家方滨兴指出网络信息安全目前面临的形式已经十分严峻,研祥工控机如何在新时代将智能制造与信息安全领域全方位的结合起来,为国家大战略方针提供坚实而有力的科技支撑,助推网络强国战略、军民融合战略、国家海洋战略多方向发展,是研祥未来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同时为促进工控机智能化创新发展,提高产业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将智能化融入到智能制造,为众多国内外制造企业提供支撑,由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智能工控计算机发展研讨会即将举行!

届时二十余名国内知名计算机与自动化领域院士、专家云集,国内高端工控计算机发展研讨会,大咖云集、观点交锋、共同探索、畅所欲言!

国内外工控计算机技术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如何?

当前工业控制领域面临的安全威胁和对策如何?

国内外工控计算机标准、产品及应用的前景如何?

作为工控行业领军企业研祥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

2018新时代智能工控计算机发展研讨会1140x640dpi.jpg

主题报告、特邀报告、研讨会、参观目前全球规模的特种计算机研发生产基地展示,专业深度研讨,创新空间展示,为与会专家创造更多的探讨机会。

会议背景: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推进,作为智能制造的核心设备,工控机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产业发展来看,都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研祥作为国内特种计算机知名企业,将在智能新时代工控领域中承担更为重要的责任并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会议主题:推进工控发展、迈向智能时代。

会议时间:2018年4月12日。

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四道研祥科技大厦。

本次会议将与广大研究学者共同探讨研祥工控机最新技术,通过业界学者思想的不断碰撞,将为国内工控机技术带来最新的研究方向。与此同时,目前我国工控领域技术和应用研究方兴未艾,行业发展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