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创始人沈鹏:水滴各项业务反超轻松筹,收购对方意义不大

[摘要]昨日,有多家媒体报道,互联网健康领域两公司——水滴筹与轻松筹已于年后开始重启合并谈判,且合并后双方的股权占比为2:1,对此水滴筹创始
昨日,有多家媒体报道,互联网健康领域两公司——水滴筹与轻松筹已于年后开始重启合并谈判,且合并后双方的股权占比为2:1,对此水滴筹创始人兼CEO沈鹏在公司内部发文称:现在来看两家合并的意义已经不大,保险市场足够大,还不如自己继续深挖提升。  下图为沈鹏在公司内部发文截图:

据公开资料显示,截止今年4月2日,水滴筹公司独立付费用户超过1亿,注册用户超过3.6亿;轻松筹公司截止到今年3月8日,注册人数为2.01亿,总项目数251万个。  从数据上来看,水滴筹公司远超轻松筹,如此来看,水滴筹收购合并轻松筹并非空穴来风。  此外,针对此次合并传闻,沈鹏也在个人朋友圈进行了回应,截图如下:

在互联网行业,谣言就是提前的预言。作为一个仅仅成立2年的水滴筹收购成立4年多的轻松筹看起来不可思议,但一切以业绩说话的当下,轻松筹业绩下滑已是不争事实,所以后续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