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 高速发展的企业需配置生态CRM

[摘要] 今天,客户关系管理已经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首要战略问题。打造一支竞争力强的 销售铁军 ,建立一套强有力的销售体系,已然成为众多企
      今天,客户关系管理已经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首要战略问题。打造一支竞争力强的“销售铁军”,建立一套强有力的销售体系,已然成为众多企业的共识,实现CRM销售流程化、规范化也是众多企业的当务之急。

据美国资本市场专家评估,健康的企业应该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必须符合两个指标:一是能够从单个客户获取成本;二是企业能够利用赢得的客户的生命周期创造价值,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一定要大于3倍的客户的获取成本,只有维持这样一条健康基础线,企业才能健康有序发展。

销售流程标准化

企业业绩的增长模式的打造,实质上就是要建造一套体系,其中包含优化的销售漏斗、能够进行创造性营销、凭借数字化运营,是一台将销售和市场整合一体的、一个可复制、可规模化的企业运营机器。要建造一台这样的机器,需要非常精细的运作,这是一个对于投入和产出可准确预测、可规模化、可扩充、可自动化发展的一个过程。为此选择一款CRM 来实现销售流程化、规范化尤为重要。

目前大多数企业的销售模式更多的是靠一两个销售精英销售搞定一个或几个能给企业带来几千万订单的大客户,公司就能保持快速增长,实现有序运转。

但是对于一个有着长远发展的战略企业来讲,则必须依靠规范化的运营模式来支撑。配合满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业务要求。

综上所述,企业必须借助CRM实现企业运转的流程化和规范化。而一款真正功能强大、灵活定制、扩展性高的CRM系统,必然会享有众多企业的好口碑, 作为中国企业SaaS市场和开创者,神州云动CloudCC 生态 CRM 产品操作简便、易用。用户直接通过浏览器即可创立和部署应用,并进行后续的管理和运营。大部分应用创建可以通过鼠标拖拉拽即可完成,所以即便不懂程序的人,只要对管理和应用场景有一定理解,也可以按需定义适合自己的标准流程。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和营销策略实时调整,还可随时融合企业需要的其他SaaS应用,帮助企业实现更理想的营销和管理效果。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将融入其中,成为CRM生态体系的一部分。未来,企业将通过生态平台APP Store,找到让自己企业良性运转的信息化应用,随时下载,根据企业当前需求做搭建和调整后使用,多款应用可实现无缝对接。

标准型的CRM已经很难满足企业高速发展的多变需求,企业需要依托生态CRM不断创新、成长、扩展,顺应各阶段的管理需求——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的业务流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