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一对一:亲密接触需谨慎 四大雷区千万别入坑

[摘要] 我觉得他实在太轻浮了,第一次见面居然就拉我的手,还跟我十指相扣!真是受不了! 楠楠一脸嫌弃的跟百合网红娘一对一的江老师抱怨。 上周周
“我觉得他实在太轻浮了,第一次见面居然就拉我的手,还跟我十指相扣!真是受不了!”楠楠一脸嫌弃的跟百合网红娘一对一的江老师抱怨。

上周周末,楠楠跟李先生有了第一次约会,李先生对楠楠很有好感。两人吃晚饭后,缺少恋爱经验的李先生迫不及待的就拉住了楠楠的手,还非要十指相扣的拉住楠楠,这一举动让楠楠很是不爽。

百合网红娘江老师表示,大部分女生都对肢体接触很敏感,在女生还不信任你,也缺少好感的情况下就拉住她的手往往让人不适,影响后续的交往。怎样水到渠成的拉住心仪女生的小手,增进关系而又不惹人厌呢?百合网红娘一对一的江老师总结了一些小技巧分享给男士们。

一,自然无意的触碰

第一次约会怎么牵手?无意识的触碰是指对方并不明白你的目的,只是不小心或者很友善的触碰而已。有下面这些情况:

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和对方有身体触碰:比如人多的时候不得已对她身体的触碰。

互动过程中的打闹玩耍:在她表现好的时候,可以拍拍她的肩或者轻拍她的头,和她说:你真可爱。

在公共场合里对她身体的保护。包括过马路、公交车、地铁等人群密集的地方给她开路,形成一个保护圈。

二,故意找危险的事情让两人一起做

可以共同做些“危险”的项目,建比如一起去爬山,女生爬累了可以牵住她的手,拉她一起前行。或者找一些刺激性项目一起做,比如过山车,鬼屋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姑娘就会不自觉的牵你的手。

三,请她看恐怖片或煽情片

对于喜欢刺激和冒险的女生来讲,大多都爱看恐怖片,如果你心目中的女神有这个爱好,就可一起去看场恐怖片。在恐惧的情况下牵手是相当容易的,尤其是面对在惊悚的情节时,女生或许会害怕到用手遮住自己的双眼,这时候你就可以趁机拉着她的手。

对于多愁善感的文艺女,可以一起去看走心煽情的电影。当对方沉浸在剧情,哀伤落泪的时候,你可以自然的握住她的手。

四,制造恰当时机展现关怀

当两人肩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假装听电话,当你认真地聊电话,无视了对方的存在时,你可以边继续讲电话边随意的牵着她的手,表明对她的关注和在意。又或者在赶着过马路时,牵着她的手,会让女生获得满满的安全感,瞬间对你的好感升温。

百合网红娘江老师表示,男士们面对喜欢的女生都希望可以更加亲近,不过一定要尊重对方、循序渐进。如果你在牵小手的过程中,对方展现出排斥,记住千万不能勉强别人,要尊重对方的意愿,给姑娘自主选择的余地才是绅士所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