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OLED电视A8F:外观设计非常优雅

[摘要]在今年的CES 2018上,索尼再次发布了全新的OLED电视A8F系列。新系列产品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版本,并且外观上接受消费者反馈,采用了更加适合挂墙的全新设计,索尼希望用不同类型的电视设计语言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OLED电视对视觉带来的震撼。
在今年的CES 2018上,索尼再次发布了全新的OLED电视A8F系列。新系列产品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版本,并且外观上接受消费者反馈,采用了更加适合挂墙的全新设计,索尼希望用不同类型的电视设计语言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OLED电视对视觉带来的震撼。

一个好的产品在具有实用性的同时还要兼顾美观,这样才能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电视采用了中央底座的设计,能够更大限度地节省家居空间:当你把它放置于电视柜上,宛如一件瑰丽多姿的油画艺术品;而悬挂在墙上时,它能够更紧密地贴合于墙面,薄可忽略的屏幕边框犹如墙壁上的一扇窗,非常优雅。

考虑到去年索尼OLED电视A1电视屏幕+支架整体比较厚实,不太适于壁挂的问题,索尼OLED电视A8F采用全新设计的极简支架,加上更薄的机身,最大限度地减少占用空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置放选择。当然银幕声场技术完整保留,依然是通过OLED屏幕震动发声,达到更广泛的音画同步,从而为用户打造出沉浸式的客厅娱乐体验。

在谈到此次CES上发布的全新A8F OLED电视的时候,高木一郎一再强调,索尼OLED电视A8F并不是索尼OLED电视A1的替代品,而是通过差异化的设计给了消费者另一个选项。索尼OLED电视A1依然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OLED电视,索尼OLED电视A8F画质和音质与OLED 电视A1处于同一水平,搭载X1芯片进阶版和“Acoustic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可以提供和索尼OLED电视A1一致的视听体验,同时相比索尼OLED电视A1更加纤薄灵动,更加适合于中国家庭壁挂使用。

现如今,制作一台电视机已经不是一件难事,但是要做一台走心的、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电视机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索尼凭借着自身的努力终于做出了震荡国内OLED市场的A8F,想必各位也非常心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