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云平台与教育部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摘要]数字化变革愈演愈烈,我们必须意识到数字化应用模型,以及数字化人才对于企业实施数字化战略落地的重要性。 用友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视,
数字化变革愈演愈烈,我们必须意识到数字化应用模型,以及数字化人才对于企业实施数字化战略落地的重要性。

用友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视,不仅体现在通过用友云为企业提供数字企业智能服务,而且十分重视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通过引进数字化高端人才,推动用友云在企业数字化的落地;通过与社会机构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打造良性发展的数字化企业服务体系。

近日,用友云平台与教育部数字社区工程研究中心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闫建卓,与用友网络助理总裁罗小江代表双方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闫建卓(左)与用友网络助理总裁罗小江(右)参与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

此联合创新实验室,基于用友云平台的技术优势以及应用实践,以打造“科研、产业一体化”为核心目标。将利用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采取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企业实践有机结合的教育方式,为数字化商业社会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此次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可以说是校企合作的新拓展,双方在未来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入合作,进行更多前沿性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尝试。

定位于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用友云,基于连接、协同、共享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企业服务,为企业及公共组织提供综合型、融合式、生态化企业服务平台。

用友云在新技术新架构上的优势主要沉淀在用友云平台上。用友云平台,定位于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平台,基于用友30 年在不同规模、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业务及组织模式客户的沉淀,提供企业级云服务所必须的各种中间件,分层的动态扩展机制,开发& 运维等支撑能力,客户、组织、人员、物料、经销商、供应商等基础数据服务,打印、表单、审批等应用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构建面向特定领域或行业的企业级服务,并同开发者、合作

伙伴一起打造良性的数字化生态圈,实现共赢平台。

数字社区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2001年1月由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是专注于我国数字社区与智能建筑发展和国家信息化建设推进的科研机构。研究中心致力于数字社区领域内新产品的研制和新技术的研究,是社区网络化、智能化及信息化产品向规模生产转化的桥梁。

因此,用友云平台可以为联合创新实验室未来科研、项目、人才多方面带来技术和平台支持。比如在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智慧医疗、智慧水务、智慧城市方面,可以充分利用用友云平台的医疗行业、水务行业、工程建设等行业的实践经验。据了解,用友云平台已经帮助上海医药、中国医药、华衍水务等企业实现智慧管理、智慧运营。在大量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可以为实验室的研究提供坚实的平台支撑、丰富的行业应用模型,提高项目质量,加速项目落地。

另外,数字社区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采用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带领学生共同研发智能控制智能楼宇产品。用友云平台可以提供专家一起为学生做技术指导,帮助他们尽快掌握云端开发技术,以及如何利用云平台的先进性提高项目效果。同时,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0年,用友云平台上沉淀了用友393万家企业客户的实践经验,这对学生掌握不同行业企业特点,以及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应用需求有充分了解;对学生未来进入企业工作带来很大帮助。

用友云平台除了加强与教育机构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强数字化人才建设。还将联合生态伙伴,一起进行数字化创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数字化生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