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花椒巅峰之战今年又玩出新高度

[摘要]  又到了几十万主播争夺花椒之夜入场券的季节!4月11日起,2018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将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接受全品类报名。4月15日至5月30日
  又到了几十万主播争夺花椒之夜入场券的季节!4月11日起,2018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将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接受全品类报名。4月15日至5月30日,将进行为期45天的激烈赛事,决胜出舞蹈、脱口秀、唱歌、乐器、颜值五大品类的赢家。其中,本季度赛四强将获得直接进晋年底总决赛线下赛。

  巅峰之战赛制升级 品类升级玩法升级

  去年为了选拔参加“1218直播节”主播,花椒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巅峰之战,打破了以往直播平台只有线上比赛的传统,并邀请专业评委嘉宾对选手进行点评,从而保证了最终胜出的主播既具有高人气又具有专业实力。今年的巅峰之战将在去年高品质、强阵容、多玩法的基础上,再次重磅升级。

  

点击进入下一页

 

  首先是赛程拉长,2018巅峰之战将分为春季赛、秋季赛、总决赛三个赛季进行,时间线铺满全年,影响力更大,品牌度升级。

  其次是品类增多,小品类也要争王,大品类榜单通往巅峰之战,而没有进入大榜单前100名的选手则可以争夺小品类冠军,赛事更具竞争性和观赏性。

  而最为重磅的还是赛制升级。三甲变四强,赛制更残酷,更有看点,季度赛四强直接进入年底总决赛线下赛,与总决赛赛季前12强选手共同争夺巅峰之战冠军宝座,最终获得总决赛冠军的选手可在2018直播节上与明星同台演出。

  巅峰之战“吸睛”又“吸金”屡创行业纪录

  回顾第一届巅峰之战,除比赛过程中的精彩对决,一系列亮眼的数据更是刷新了直播行业多个记录。数据显示,第一届花椒巅峰之战总决选5天观看人数达1.32亿,总打赏超1.03亿,折合人民币超过1000万,商业价值惊人。

  而对于广大主播来说,巅峰之战最具诱惑的是赛事的造星效应。在1218直播节上,经历过专业评委严格选拔的300位优秀人气主播,不仅出席盛典,更是作为主播登上北京卫视,与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等近百位明星同台表演,明星与主播的之间的界限也因此越来越模糊,主播开始被主流文化认可。

  巅峰之战作为首个融合线上+线下的专业比赛,已经成为直播行业的知名IP。通过赛事的举办,不仅拉升了用户活跃度,创造了可观的商业效益,更是为优秀主播铺设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为主播成为明星开辟了一条星光大道,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