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3安全峰会即将开启 全球顶级大咖尽展巅峰绝技

[摘要]2018年5月9日-10日, 2018 C3安全峰会将以“联动·聚力”为主题,紧密契合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量子计算等前沿引领技术和颠覆性创新技术,联动各方,聚集力量,形成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201859-10, 2018 C3安全峰会将以联动·聚力为主题,紧密契合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量子计算等前沿引领技术和颠覆性创新技术,联动各方,聚集力量,形成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回顾上届峰会,亚信安全在现场进行了匪夷所思的“劫持无人机”演示,这让人不禁对今年的C3安全峰会有了更大的期待。在本届峰会上,预计将有超过1,800位行业大咖云集成都,不仅将聚焦“量子计算、IoT、车联网安全、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话题,还分别设立云安全、身份安全、物联网安全、移动终端安全、数据与合规、态势感知与威胁情报、 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等8个技术和管理论坛以及9个行业论坛,探讨互联网+政务、金融、数字高校、医疗、运营商、空地互联、公安信息化安全、万物+工控智慧电网等内容,结合国际国内视野,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现在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提前了解2018 C3安全峰会的8大看点:

看点1:量子计算与网络安全

虽然我们还无法准确预测“量子计算机时代”何时到来,但在科学家眼中,已经没有什么根本性的困难可以阻挡这种革命性产品的发展。一方面,利用量子计算技术,可以拓展网络安全在人工智能等方向上的能力;但另一方面,量子计算机能够极大拓展网络攻击者的计算能力,甚至能够在一夜之间破解当前的加密算法。量子计算对网络安全究竟是利是弊?现在我国的量子计算发展到了何种阶段,量子计算革命如何影响网络安全?本次峰会上,中国科学院潘建伟院士将为我们深度解析。

 

看点2: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党的十九大指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工智能为这个时代的经济发展,提供了一种新的能量,这为开发者迎来了真正改变世界的新机遇,不仅涵盖了生物识别和自动驾驶,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更可以在未来协助用户预测网络攻击、拦截勒索软件、侦测APT攻击,重构网络威胁防御体系。本届

C3,亚信安全技术团队将带领我们一起打开人工智能应用新的脑洞。C3峰会展示区将上演“AI科普秀&德扑人机对战”,以及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AI互动体验”。

 

亮点3:5G网络与“万物+”

随着5G通信技术应用落地和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不仅人与人之间可以连接,我们所感知的万物都可以形成连接,“万物+”时代也随之到来。然而,随着IoT多层弱点的逐一暴露,智能设备被劫持、IoT设备 DDoS攻击、勒索软件滋生等随之而来安全问题将会出现井喷式的爆发。在本次峰会上,不仅5G网络将会成为顶级专家共议的热点,“万物+”之后的安全架构升级更是一个崭新的课题。精彩演示推荐:亚信安全攻防团队-车联网劫持演示;CIO/CSO演讲推荐:阿里巴巴、京东、小米、西门子、青岛港、北汽、施耐德等

 

亮点4:智能家居安全及劫持演示

未来,智能家居体验更加随心所欲,它融入于每一个普通家庭生活当中,无论是老人、小孩,甚至残疾人,都可以无障碍地实现智能家居的简单化操作。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市场拥有1亿多的潜在智能家居客户。但不能否认,“智能家庭”并不意味着“安全家庭”,网络犯罪分子正在通过智能家居“进入”你的家门。继去年C3安全峰会“劫持无人机”之后,亚信安全攻防团队将在本届峰会上演示入侵智能家居的“惊奇”演示,敬请期待。

 

亮点5:万物皆有身份

如今,身份安全已经走入物联网时代,一场更大的变革正在发生。到2020年,全世界将有260亿的物联网设备相互连接,且平均每天还有550万设备连接到整个网络中来,数以万计的漏洞风险和持续演进的攻击手段也会接踵而至。综合几大运营商的统计数据显示,亚信安全的身份认证系统服务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5亿,而新一代产品能在边界安全消失殆尽的物联网时代,实现万物皆有身份吗?主题演讲推荐:中国移动专家带来基于运营商网络的可信身份认证;公安行业专家带来身份信用与防欺诈前瞻研究。

 

亮点6:“跨云”应用后的数据安全

在云计算发展越发明朗的当下,云安全的重要性也变得尤为突出。保护云中的数据安全,不仅是企业业务融合的刚需,更是满足《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监督的必然要

求。在此背景下,只有形成多平台混合云中的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才能确保数据“云中漫步”、才能推动业务“壮志凌云”。在云安全论坛上,云安全联盟CSA、以及AWS、VMware等云计算厂商将与亚信安全一同纪念云安全10周年,并探讨“跨云”应用后的数据安全。

 

亮点7:打击移动网络黑产的方法

随着移动网络便利程度的不断提高,现实与虚拟的边界也将越来越模糊,黑客正在组织一个庞大的网络黑色产业链,通过贩卖公民隐私信息、网络攻击工具等方式牟取暴利。若要向移动网络黑产说“NO”,仅凭一两家企业的单打独斗远远不够,需要整合网络安全业界的力量。在本次C3安全峰会上,我们期待与会的网络安全厂商会在打击移动网络黑产方面达成更多共识。主题推荐:企业 EDR 实践与思考;云时代的移动办公创新、架构和实践;移动网络黑产等。

 

亮点8:区块链保卫“矿区”安全

在比特币带动区块链风潮迭起的同时,黑客也盯上了这块“难以”监管的领域,黑客不仅会劫持用户PC或移动设备来“挖矿”,还有可能针对区块链应用发起攻击,谋求“暴利”。本次峰会上将呈现区块链技术的“有喜有忧”,在紧密观察和分析黑客动向的同时,打响保卫“矿区”的防御战。

与此同时,2018年5月8日,以“联动·聚力”为主题的亚信安全合作伙伴峰会也将在成都举行。与2018 C3安全峰会形成“两会”绽放的美好景色,这两场精英齐聚、大咖云集的盛会将传达最前沿的网络安全信息、理念和成功实践,也是企业深入了解如何制定面向未来网络安全相关策略、战略与技术和商业模式的最佳机会。

 

更多2018年C3安全峰会信息,登录官网:www.chinac3.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