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海信手机H11的N个理由:火爆是有原因的!

[摘要]手机市场琳琅满目,不仅品牌五花八门,每一个品牌旗下所包含的产品系列以及型号更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面对纷繁的手机市场,一百个消费者或
手机市场琳琅满目,不仅品牌五花八门,每一个品牌旗下所包含的产品系列以及型号更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面对纷繁的手机市场,一百个消费者或许就会有一百种选择。然而,无论是选择哪一款,消费者一定都有自己的理由,或者是因为品牌的知名度,或者是因为出色的性价比,又或者是因为难以割舍的情怀。
01.jpg

今年年初,国内老牌手机厂商海信手机推出了一款主打光变双摄功能的拍照手机H11。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从1月26日正式上市至今已有2个多月的时间,但这款手机却火爆依旧。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款新机持续热销?在这款热销机型上,都有哪些点能够成为支撑消费者选择的理由?

NO.1 出色的拍照体验

拍照是海信手机H11的最大卖点,同时也是这款新机的主打功能。虽然只是一款三千元档的手机产品,但海信手机H11却采用了跟高端旗舰机型iPhone 8 Plus类似的双摄方案:广角+长焦双镜头组合。广角镜头是一颗SONY IMX486传感器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f/1.8的大光圈,1.25μm单位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长焦镜头为800万像素、1.12μm单位像素尺寸。

02.jpg

基于独特的双摄方案,海信手机H11在拍照时,可以将远处的景物无损地拉近拍摄,即便是在放大两倍的情况下也依然可以保持画质的足够清晰。另外,在拍摄人像时,两颗摄像头协作分工,令拍摄出来的人物照片层次更加分明、人像更加突出显眼,充满艺术感。

NO.2 高颜值的外观设计

如果说拍照是吸引用户选择的重要条件,那么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则是海信手机H11能够从第一眼就吸引用户购买的动力源泉。

03.jpg

海信手机H1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玻璃机身设计,搭载了一块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流光。机身正面则配备一块5.99英寸全面屏,得益于18:9的屏幕比例和84.17%的高屏占比,带给用户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沉浸式的视觉享受,能够在第一眼就给用户留下良好的印象。

NO.3丰富的功能支持

如果说硬件是手机为用户提供出色性能的基础,那么丰富的功能则是提升用户体验的配备。海信手机H11除了加入指纹识别之外,还加入了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人脸识别功能。只需要拿起手机,亮屏的瞬间即可完成面部识别,便捷高效。

04.jpg

除此之外,基于Android 7.0定制系统的海信手机H11,支持隐私AB锁、应用双开、瀑布流、三指截屏、杂志锁屏功能,以及学生模式、口袋模式、防误触模式、访客模式等多种功能,在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还强化了用户体验的便捷性。

正所谓有因才有果。海信手机H11的火爆就在于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使用,都能够抓住用户的痛点,在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同时还能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甚至是惊喜。对于那些近期有换机需求的用户,海信手机H11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