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电话手表X1 PRO领衔 360儿童春季新品正式开售

[摘要]身处智能时代,父母们早已对智能产品非常熟悉,甚至有些依赖。当然,在越来越离不开智能产品、智能生活的当下,不光大人,孩子也同样需要智
身处智能时代,父母们早已对智能产品非常熟悉,甚至有些依赖。当然,在越来越离不开智能产品、智能生活的当下,不光大人,孩子也同样需要智能产品的保护。

2018年3月,360儿童春季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发布会上推出了包括360电话手表X1 PRO、360儿童手表SE系列、360儿童故事机在内的7款新品,覆盖年龄0-18岁。实现了智能硬件产品对孩子童年的全程保护,让孩子更安全,家长更放心。

4月3日上午10点整,7款360儿童春季新品悉数正式全网开售,首发钜惠不容错过。

360儿童手表SE3官方售价:199元;4月3日首发价:189元

360儿童手表SE3 Plus官方售价:299元;4月3日首发价: 279元

“国民手表”SE系列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足够亲民的价格,历经两次产品更新迭代,至今总销量已超300万台。本次SE3/SE3 Plus最大的更新在于增加了续航能力(SE3/SE3 PLus)及摄像头配置(SE3 Plus):SE3 Plus引入摄像头配置,大大提升了佩戴SE3/SE3 Plus手表孩子的安全性,“看得见”才能让家长更安心。一次充电7天待机,让父母更省心,更加有效的规划时间碎片,不必再担心孩子手表电量不足的问题。

360电话手表X1 PRO,官方售价:1499元

4月3日首发价:1399元、送360儿童故事机(启蒙版)一台

360电话手表X1 PRO官方1499元的价格在儿童、少年智能手表领域算是高端定位。但因酷炫的外观、运动时尚的UI界面及众多青少年喜欢的功能,从价格公布至今一周时间内同样受到广泛关注。其首次引入行业高端的九重定位,可精准到楼层的定位能力。同时搭载360人工语音智能助手和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线蓝牙音乐,也能使用外放。运动计步和IPX7级防水这些与青少年相关的配置也都在其中。同时,360电话手表X1 PRO也是首个使用高德地图实现全球漫游的4G全网通电话手表产品。4月3日首发当天仅售1399元,另赠送故事机(启蒙版)一台。

360儿童故事机 启蒙版/智能版 官方售价:149元/199元

4月3日首发送好礼:8GB TF存储卡

360儿童故事机则针对0~6岁宝贝,海量存储精选儿童故事。而依托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智能语音引擎,还可实现语音点播,增强宝贝和故事机的互动交流;趣味变声更能激发宝贝的学习兴趣,提升语言能力,适合宝贝成长早教所需。

360儿童摇玲 官方售价:69元

4月3日 首发价:59元

360儿童摇铃针对0~3岁婴幼儿,材料选用通过美国FDA和欧盟LFGB认证的安全硅胶,柔软无气味,且耐咬不变形,符合这一年龄段宝宝们用嘴“探索”世界的安全需求。而柔和的灯光、高品质的安全音箱、丰富多样的自然音,每一处设计都从宝贝的健康长大出发,让宝宝从出生起,就享受最全面的安全保护,全身心探索世界,茁壮成长。

4月3日上午10点起,上述产品及其他360儿童春季新品已全线全网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登陆360官网,及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电商平台进行抢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