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游乐新升级,超级队长发布游趣系列新品

[摘要]4月3日,2018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简称AAA2018)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领先的科技娱乐运营商超级队长携旗下儿童游乐新品 小凯游
4月3日,2018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简称AAA2018)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领先的科技娱乐运营商超级队长携旗下儿童游乐新品“小凯游趣系列”(首发4款:小凯号、小凯战士、小凯骑士、小凯碰碰车)正式亮相,同时也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小凯VR系列产品,极大地拓展了人们对儿童科技娱乐的想象空间,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消费场景化,多样化娱乐体验

与传统育儿观念不同,80、90后父母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在满足有趣好玩的基础上,年轻一代们对儿童消费的安全、服务、品牌等品质方面也有了自己的要求。传统儿童乐园开始寻求新的增长点,品牌化儿童乐园逐渐走向主流。

作为国内头部VR娱乐运营商,2017年超级队长先后发布了小凯儿童VR系列以及全国首个亲子陪伴为主题的儿童科技乐园——小凯乐园Hello[V],并在后期运营中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超级队长以原创IP凯布汀打造的美陈级解决方案、丰富的运营经验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孩子们从入园开始,始终沉浸在科技娱乐带来的新奇体验中。

而本次小凯游趣系列发布后,小凯乐园将不局限于商业综合体,广场、公园、游乐园等室内外场所都可以看到它独特的身影。

美陈级外观,科技基因突显

新推出的小凯游趣系列在外观、玩法、互动体验上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红、白为基色的高冷风搭配科幻感氛围灯,营造出“未来感”场景,主题特色更加鲜明。

从现场反馈效果来看,变形金刚造型的“小凯战士”在吸睛程度上首屈一指。身高约1.5m的“大家伙”看似笨重,但实际操控起来却十分灵活。笔者也亲自体验了一番,摇杆操控前后左右自由行走,满足无数孩子的机甲梦。另外,小凯战士、小凯骑士两款行走装备均搭载了360°雷达防撞系统,遇到障碍物自动停止,安全有保障。

为了增加临场体验感,小凯战士、小凯碰碰车同时装备了激光交互对战系统,双手控制可移动仿真机枪自由射击,全身配备多个激光接收靶心,受到攻击后还会受到转圈的惩罚措施,全程搭配模拟语音提示,互动性十足。

“小凯号”小火车在外观和功能上也有些有趣的碰撞。仿古的车头造型与现代全息投影技术相结合,生出一种奇妙的平衡,在启动后车身搭配的灯光有规律的闪烁,仿佛一辆开进霍格沃兹的魔法列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出的游趣系列产品(除小凯号外)均具备刷卡遥控定时启动功能,超远程一键回车和暂停,小凯战士在非运营时段还能原地转圈,存在感超强,为实地运营节省了不少成本,相信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跨界融合,让技术商业化

近年来,儿童体验业态发展迅猛,据权威统计报告显示,预计到2018 年全国的儿童游乐需求将是2015 年的3倍以上。随着准入门槛的逐渐提高,品牌化运营成为主流趋势,通过不断与更多更新的科技结合,引进互动性内容,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成为儿童乐园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在此基础上,超级队长坚持“让技术商业化,让娱乐突破想象”的品牌理念,运用自身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以覆盖全国的实体门店运营大数据为基础,不断对小凯乐园进行迭代升级,推陈出新。我们期待超级队长能将更多的新技术与传统融合,满足更多消费场景,带来更奇妙的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