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鲁优选牵手淘宝,迈出布局二手数码生态圈第一步

[摘要]2018年伊始,正当各大互联网电商们还在趋于日常化时,鲁大师旗下的二手手机品牌-小鲁优选在淘宝的大本营——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了第一届淘
2018年伊始,正当各大互联网电商们还在趋于日常化时,鲁大师旗下的二手手机品牌-小鲁优选在淘宝的大本营——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了第一届淘宝分销商招商会。这一被淘宝众多二手数码商户“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国内首家以“打造二手手机品牌”为目标的小鲁优选,首次以招商会的形式向公众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借此更系统地传达出小鲁优选所强调的:立足于二手手机市场品牌的优势,依托鲁大师国内领先的硬件评测技术,严格筛选上游供应链。同时,小鲁优选定位于“二手手机生产商”、“二手手机品牌”,进行了一系列品牌化运作,为二手机买家、淘宝商户,打开了一个新的二手手机交易生态圈。
01.jpg

与小鲁优选合作共赢“盈”

目前淘宝上众多二手数码店铺,在度过一个“巅峰期”后,开始出现缓增甚至倒退的情况。很多商家将其归咎于产品价格和流量,而实际上,真正造成淘宝二手数码店铺危机的主要原因,应该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因为二手市场产品的鱼龙混杂,劣质产品打击了用户的购买信心。买家用户购买二手机趋于理性,更看重品质,而商家们受限于货源不稳定等条件因素,难以提供标准化的二手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2、双方缺乏信任感,无论是接受二手、还是不接受二手的用户,都对二手产品有强烈的怀疑态度,一般的淘宝店铺单军作战很难消除这种不信任感,拓展用户群;

3、售后不及时,二手对售后的需求更大,而对于淘宝店铺和个人卖家来说,囿于成本压力等,无法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后;

4、各大专业的二手数码平台陆续上线,一般的淘宝商家难以竞争。

面对这些商家急欲突破的“痛点”,小鲁优选基于360、鲁大师的品牌背书,以及与淘宝官方平台的合作,让传统商家们通过和小鲁优选合作,把曾经苦恼的问题一次性解决。

比如用户关心的品质问题,小鲁优选依托鲁大师在福州设置质检工厂,对每一台所售手机进行36项严格检测;同时,淘宝分销商所卖出的小鲁优选,均享有小鲁优选官方365天质保及7天退换等售后服务,无需淘宝商家承担压力,也能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售后服务!

02.jpg

代理:“原来还可以这样白手起家”

不止是为淘宝分销商们解决二手机销售问题,小鲁优选还支持“一件代发”合作模式,解决商家们担忧的囤货占压资金的难题。除此之外,小鲁优选还将基于鲁大师日活3000多万的流量优势给到优质商家,为商家提供品牌扶持。可以说,一场财富蜕变就从这里开始。

03.jpg

此次鲁大师旗下二手手机品牌-小鲁优选,在阿里巴巴总部的招商会现场,有近四十家淘宝二手数码商家与小鲁优选签订了淘宝年度代理意向协议。据悉,在布局完第一轮淘宝分销商后,小鲁优选还将结合鲁大师旗下智能硬件,丰富产品线,构建闭环式的数码销售生态。之后,小鲁优选还将适时启动第二轮招商发布会。届时,“二手手机品牌”概念势必更加深入人心,小鲁优选也许将会大大地改变二手手机交易市场的格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