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构造数据之美,云徙科技夺得阿里云千里马大赛季军

[摘要]2018年3月28-29日,由阿里云主办的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大会揭晓了阿里云千里马大赛获奖企业名单。中国智能时代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商云徙科技,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以“千里马大赛”季军的好成绩,正式入选阿里云“千里马”计划。
2018年3月28-29日,由阿里云主办的2018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大会揭晓了阿里云千里马大赛获奖企业名单。中国智能时代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商云徙科技,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以“千里马大赛”季军的好成绩,正式入选阿里云“千里马”计划。

去年12月,围绕ET大脑的“千里马计划”正式启动,旨在通过赛事的形式公开招募全球AI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并落地到更多产业。此次大赛的赛题包括交通信息预测及插补算法、工业蒸汽量预测建模算法、风险识别算法、工业建模、城市数据可视化应用等,覆盖交通、工业、金融等多个产业,这同样是阿里云致力产业AI的发展方向。

此次比赛,云徙科技参与的是“千里马大赛”工业领域的数据建模大赛,比赛为赛季形式,从去年12月报名参赛至赛季完结,历时2个多月,从全球众多优秀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阿里云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夺得季军的好成绩,可谓含金量十足。

技术构造数据之美

云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徙科技”)是智能时代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致力以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企业数字化创新!云徙科技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坚持以技术领先,技术优先为导向,分别在杭州,广州设立研发中心,技术研发团队占公司人数85%以上。云徙科技作为阿里云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先后获得银杏谷资本,云锋基金战略投资。

云徙科技基于阿里巴巴互联网最佳实践及技术,自主研发了云徙数字化PaaS平台、全渠道销售、营销智能、物联智能等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与产品,为国内外的汽车、地产、快消、农业、3C、政企、医药等行业一流企业提供基础设施云化、业务云化、数据智能化等数字化创新服务。目前已为宝洁、如新、茅台云商、珠江啤酒、长安汽车、正大天晴、富力地产、珠江钢琴等一批知名企业构建了新零售场景与大数据应用。

云徙科技以引领企业数字化创新为使命,携手阿里云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我们将努力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服务公司。

共建阿里云ET大脑生态

作为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云徙科技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大数据领域的深度合作,与阿里云一同共建ET大脑生态系统,以数据赋能工业、城市交通、金融等行业,将ET大脑生命力普惠给每一个人。

阿里云机器智能首席科学家闵万里曾说,ET大脑是全球产业AI的拓荒者,将AI技术、云计算大数据能力与垂直领域行业知识相结合,实现从单点智能到多体智能的技术跨越,成为具备多维感知、全局洞察、实时决策、持续进化的超级智能体。

目前,阿里ET大脑已经以模块化形式在各个行业发挥价值:ET城市大脑帮助部分试点区域通行时间减少15.3%,救护车到达现场时间缩短一半;ET工业大脑“走进”车间,突破良品率提升、故障率预测等制造业核心难题。而恒远志成自主研发的海绵城市、农业大数据、企业智能化等解决方案,以及聊天机器人、大数据基础平台、知识图谱、数据分析平台、DevOps、深度学习框架等一站式大数据与AI应用产品也在各行业落地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