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即将离开公司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给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使命,但是现在即使他想实现也为时已晚了。扎克伯格即将离开 Faceb
15702d3e9991bfbc48c950fde8ff6d26.jpeg-wh_651x-s_2961567152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给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使命,但是现在即使他想实现也为时已晚了。扎克伯格即将离开 Facebook 的办公室,虽然尚未公开,但是涉及剑桥分析公司已经将数百万用户的数据用于选民分析的情况已成为既定事实。

在最近的数据滥用丑闻之后,Faceboo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已辞去公司职务。扎克伯格已经提出辞职要求,并在 Facebook 上的发布一篇帖子向世界公开。

f06c5a33f44d5bad61ac680fb000a445

如前所述,该公司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马克扎克伯格正处于这场争议的核心位置。根据消息来源,扎克伯格一直被 Facebook 的一些大股东强迫从公司董事会中除名。所以,这个决定也可能是迫于压力。

Facebook 在过去也面临着一些小的问题,并且解决的方式也轻描淡写,但是这一次,该公司的公关团队未能解决问题。

“自从丑闻出现后,Facebook 已经损失了大约 1000 亿美元的市场价值。如果我不采取极端的措施,这个数字可能会达到 2 亿-3 亿美元,”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写道。

在 Facebook 发布的官方声明中,目前,公司首席运营官 Sheryl Sandberg 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职责。但公司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扎克伯格不会很快失去他的工作。作为 Facebook 董事会主席,他控制着 87% 的股份,但是面对这种情况,他不得不投票离开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