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爱他美奶粉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多妈妈疯抢德国爱他美?

[摘要]爱他美奶粉是源自德国的高端婴儿奶粉,在妈妈圈中的口碑非常好,是妈妈海淘奶粉的必选品牌之一。不过也有新手妈妈有所疑惑,德国爱他美奶粉
爱他美奶粉是源自德国的高端婴儿奶粉,在妈妈圈中的口碑非常好,是妈妈海淘奶粉的必选品牌之一。不过也有新手妈妈有所疑惑,德国爱他美奶粉真的有那么好吗?为什么这么多人疯抢爱他美奶粉德国版呢?小编本身也比较钟爱德国爱他美奶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究竟德国爱他美奶粉有何魅力,获得大家一致追捧与好评?

德国爱他美奶粉是欧洲第一品牌奶粉,也是欧洲最为高端的婴儿奶粉品牌,由于欧洲人母乳较少,德国爱他美奶粉近似母乳的专利配方,成为欧洲宝宝的必备粮食,更是欧洲医院医生推荐奶粉品牌,所以德国爱他美奶粉近似母乳的配方、口感也受到了国内用户的追捧,很多海淘德国爱他美奶粉妈妈反馈,德国爱他美奶粉分段极为细致,适合新生儿、断奶较早的宝贝。口感清淡,甜味很小,淡淡的乳香味混合一点腥味,和母乳的感觉非常相似,宝宝吃了吸收消化都蛮好,抵抗力也不错。

德国爱他美是欧洲第一婴儿奶粉品牌,近似母乳的配方。

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营养来源,但是欧洲人母乳较少,奶粉喂养为主,德国爱他美奶粉配方十分近似母乳,含有母乳成分相同的DHA营养,用最自然方式保证宝宝的健康需要,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容易接受且不容易上火,宝宝喝了以后身体结实不会出现奶胖现象。且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速溶剂),铁质是普通牛奶的十倍,并富含维他命A、C和D,帮助宝宝吸收铁质。

德国爱他美奶粉配方中的益生元组与一般奶粉品牌中的益生元不同,它是一种最优质的益生元,进入宝宝肠道后,只能被宝宝体内的有益菌吸收,进而阻止有害菌群的繁殖。给宝宝需要的健康肠菌丛,这对身体自身的免疫力至关重要,它能以自然方式增强宝宝免疫系统,保护宝宝幼嫩的肠胃,能有效预防腹泻和改善宝宝的便秘症状。

德国爱他美奶粉含专利的脂混合物“LCPMilupan”,这是一种从鱼油中提取的物质,类DHA和ARA,但是比DHA更加稳定和安全,可以很好地促进宝宝智力和神经系统和视力的发育。

德国爱他美奶粉富含Omega-3和Omega-6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转化成EPA和DHA,Omega-6转化成GAMA-亚油烯酸(GLA)。研究表明,增加Omega-3和Omega-6的摄取量可增强免疫力,提高大脑功能,提高注意力。

德国爱他美奶粉主体配方非常近似母乳,又增加微量元素,调节宝宝肠胃建立自身抵抗力,对宝宝智力、视力和神经系统发育都有帮助。总体来讲,配方营养全面,满足了不同时期宝宝对营养的需求。

德国爱他美奶粉主体配方非常近似母乳,又增加微量元素,调节宝宝肠胃建立自身抵抗力,对宝宝智力、视力和神经系统发育都有帮助。总体来讲,配方营养全面,满足了不同时期宝宝对营养的需求。

百年德国品牌,欧盟药监最高监管,品质放心。

德国爱他美奶粉受德国药监局最高监管和欧盟标准双标准监管,从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原材料每一份牛奶都会被抽样检测,每天对其样品进行乳脂、蛋白质含量检验,每一份原材料都进行抗生素残留检验,从样品到每一个环节把控异常严格,而且坚持不懈,没有国内所谓的免检产品,所以德国爱他美奶粉发展百年来,从未出现过任何商品质量问题。

在德国,婴儿奶粉是非赢利性商品,受政府补贴非常大,性价比非常高,在德国超市的售价在15-18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在140-170元左右,参考在国际妈咪直邮德国爱他美奶粉的价格,德国法兰克福仓储中心直发,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邮到达用户手中,涵盖国际物流费用、关税平均单价在180-220左右,相比国内进口奶粉性价比相当高,当然其他海运渠道而来的爱他美奶粉价格更加低廉,但是海运集装箱温度很高,3个月的海运运输,极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给宝宝海淘德国本土爱他美奶粉无非看重了国外奶粉的高品质,不要贪图底价和省事去选择哪些国内来路不明的海运货。

目前购买海外奶粉最放心可靠的方式就是直邮,这也是新手妈妈海淘海外奶粉最好的渠道,海外本土直发,发国际快递空运直邮到手,中间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奶粉的新鲜度以及品质,海外直邮的奶粉无假货,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直邮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

小编是听朋友推荐在国际妈咪APP给宝宝直邮的德国爱他美奶粉。小编自己也研究了一下,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以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基本集中了海外市面上所有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们青睐海外母婴用品、奶粉品牌千万别错过。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外奶粉都是国际妈咪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德国爱他美奶粉奶源来自瑞士天然牧场,奶源放心。

德国爱他美Aptamil奶粉采用的瑞士阿尔卑斯山天然牧场奶源,直接以鲜奶作为生产原料,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奶粉的品质,给宝宝纯净安全的全面营养。瑞士是全世界公认的优质奶源产地之一,被喻为“童话般的天然牧场”。目前,世界公认的全球最佳奶源地是欧洲和大洋洲的一些地区,要想让奶牛健康的成长就必须通过好的饲养,而饲养奶牛的关键是养牛的地方。童话般的乐园瑞士,那里地域虽小,但作为传统工业之一,乳制品早在中世纪就远销世界各国。

德国爱他美奶粉分段细致,满足不同时期宝宝营养需求。

德国爱他美奶粉分6个阶段,而大部分婴儿奶粉只分3-4个阶段,很显然,奶粉分段越少,投入的研发经费就少,标注的适应范围就越大,市场上的销量选择也越宽,但对婴儿奶粉来说,德国奶粉绝对十分负责,因为欧洲人普遍母乳较少,基本是奶粉喂养,宝宝在不同的月份所需的营养、身体发育程度进食能力都是不同的,所以德国爱他美奶粉的专业程度和细致性要高于其他品牌,特别是新生儿阶段。德国爱他美奶粉分为pre段、1段、2段、3段、1+段、2+段。所以很多国际妈咪海淘用户在宝宝0-6个月或者0-12个月的时候都选择了德国爱他美奶粉。

这4大方面,是国际妈咪海淘德国爱他美奶粉用户选择这款奶粉的主要原因,德国爱他美奶粉遍布整个欧洲,是欧洲婴儿奶粉市场份额最大的品牌,配方经过百年研究,力求最大程度和母乳一致,口感清淡自然,奶粉分段细致,奶源来自瑞士天然牧场,加上德国佬制造的品质,得到了很多国际妈咪海淘直邮奶粉用户的一致好评。

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奶粉、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就目前而言,买海外奶粉而言国际妈咪品质应该是最高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