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云采购服务亮相苏州 为工业制造企业带来数字化基因

[摘要]春暖花开,正是江南好风景, 3月28日,由用友网络主办的 2018智能制造智能管理产业联盟峰会 在江苏苏州召开。现场超过300人参会,聆听智能
春暖花开,正是江南好风景, 3月28日,由用友网络主办的“2018智能制造智能管理产业联盟峰会”在江苏苏州召开。现场超过300人参会,聆听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企业管理新趋势。

互联网采购服务是工业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若想实现产业互联共享、上下游联动的工业互联网,连接上游供应商与内部管理体系的,基于“智能、互联、共享”互联网基因的采购服务必不可少。

用友网络专家李辉在会上分享了,数字经济时代,如何通过用友云采购服务帮助企业做互联网最佳采购决策和降本增效。

   
 

用友云采购服务包括: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采购寻源、招投标、办公用品超市、工业品超市、采购协同、合同管理等从寻源到支付的端到端服务,以及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多种增值和运营服务,企业可根据采购物资类别及采购业务考虑订购相应的服务。

用友云采购服务支持多种采购方式,包括:协议直采(与供应商签订框架协议,有需要时直接下单);招标采购(针对金额较大的物资、设备、服务、工程项目);寻源采购(针对金额较小,标准物资);竞价采购(针对低价标准物资,需求较紧迫);超市化采购(针对办公、劳保、五金工具等标准工业品进行商品上架,需求单位直接下单采购),采购企业注册进入用友云采购服务中的友云采后可轻松连接企业与电商平台,获得全球供应商资源、进行一站式采购、实现互联网采购高效协同。

用友云采购服务将企业需求对接到最合适的B2B交易平台,同时打通电商平台,实现工业品网上超市、电商撮合平台、网上招投标平台。用友云采购服务将持续适配打通行业领先电商平台和有影响力的水平电商平台,同时提供标准接口,电商平台可自行适配,作为供方连接到用友云采购服务。广大成长型企业用户,可以灵活部署,自助实施,快速上线。

用友云采购服务还专门提供了工业品超市,这里聚焦企业备品配件、各种机物料,聚合专业电商供应资源,为企业提供了快速寻源及超市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降低了企业的总体成本。目前已对接西域、米思米、震坤行、e络盟等十多家一线工业品自营电商,涵盖100万种品类。

李辉举例,米思米是知名一站式工业品闪贩平台,用友与米思米通过U8+接口实现工业品线上快速采购,直连U8+与米思米,优选爆品,价格有竞争力,并能快速配送,实现米思米工业品下单的一键操作。

通过用友云采购服务,将会突破传统采购模式的局限,实现集中规模采购,大幅度地降低采购成本,采购人员利用平台扩大寻源范围,也可以大大节省采购费用。同时,通过将采购信息和采购流程在平台公开,采购过程全程留痕,随时调取采购记录,体现阳光采购。用友云采购服务使供需双方通过平台实现消息实时同步,通过订单协同、到货协同、对账协同、支付结算协同,缩短采购周期,降低采购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