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文件删除怎么恢复

[摘要]每当我们整理电脑桌面的时候,可能会删除掉一些重要的文件什么的,桌面一般为了美观可能不会去放很多东西,所以大部分的文件都会存储在磁盘
每当我们整理电脑桌面的时候,可能会删除掉一些重要的文件什么的,桌面一般为了美观可能不会去放很多东西,所以大部分的文件都会存储在磁盘会文件夹里,那如果我们在清理桌面文件的时候,不小心误删的桌面的文件怎么办呢?被误删的桌面还能恢复吗?

1、通过浏览器搜索,将最新版本的互盾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到电脑上。

2、接下来运行这款软件,软件界面打开之后,可以点击软件界面当中的“快速扫描”或者“深度扫描”选项,进行扫描恢复操作。

3、点击进入后,需要选择删除文件所在的磁盘,然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那么软件就会开始对删除的文件进行扫描了。等待软件扫描完成,即可进行恢复操作。

4、软件扫描完成后,软件所扫描到的文件就会显示在软件界面当中,可以在软件界面当中查找需要找回的删除文件,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之后,并勾选出来,然后点击“下一步”选项。

5、最后需要对删除的文件进行恢复操作,点击“浏览”选项,选择文件需要存储的位置,然后再点击“恢复”按钮,那么就可以成功的将删除的文件找回了

通过这篇文章,来告诉大家应该怎么恢复删除的电脑文件?只需要按照上述方法进行操作,那么误删的文件就可以了,因此以后再次遇到误删文件的情况时,就可以利用这款软件进行恢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