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集团荣膺国际大奖 -- 最佳节能奖

[摘要] 上海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2日,Datacloud Asia会议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完美落幕

上海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2日,Datacloud Asia会议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完美落幕,Datacloud Asia 是“数据中心”和“云技术”领域的年度盛宴,蒙特集团作为节能空气处理解决方案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荣膺Best Data Centre Energy Solution(最佳节能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蒙特集团在推动亚洲区数据中心和电信产业高效节能服务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产生的重大影响。

蒙特集团作为节能空气处理解决方案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荣膺Best Data Centre Energy Solution(最佳节能奖)
蒙特集团作为节能空气处理解决方案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荣膺Best Data Centre Energy Solution(最佳节能奖)

本次Best Data Centre Energy Solution仅有三家企业入围提名,经评审委员会考量,最终蒙特以行业实力和服务品质脱颖而出,斩获大奖。针对数据中心特殊操作环境,蒙特间接蒸发冷却系统Oasis™是将蒙特推上领奖台的最佳助力之一。

间接蒸发冷却系统Oasis™装有控制自然制冷的独立完整的运算控制器和确保最节能经济运行的冷冻水补充冷却系统。与传统上用于数据中心的DX冷却方案相比,间接蒸发冷却系统Oasis™能减少机械冷却设备规模从而有效降低企业总成本投入。实际上,在本次Datacloud Asia会议上将顶级奖项揽入怀中的多数名企的数据中心便是采用间接蒸发冷却系统Oasis™。企业使用蒙特冷却系统后,数据中心温度可以全年严格保持在23-25摄氏度之间,整体项目的PUE最低可降至1.1。蒙特为众多数据中心实现高达百分之七十五的节能效率,数据中心每年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45,000台车的排放量。

正如本次Datacloud Asia主办方 -- BroadGroup董事长Philip Low所说:“Datacloud Asia的实力不断增强,获奖者反映了整个亚洲的经济活力和企业家精神。亚洲数据经济的蓬勃发展,在许多方面具有引领世界创新的潜力。“蒙特集团将以此为崭新起点,为数据中心和电信工业提供可以降低能源消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世界节能减排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