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购买315兆瓦清洁能源,为数据中心供电

[摘要]微软周三宣布从弗吉尼亚州的两个新太阳能项目Pleinmont I和II中购买315兆瓦的能源,据微软称这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太阳能单一订单,微软正
微软周三宣布从弗吉尼亚州的两个新太阳能项目Pleinmont I和II中购买315兆瓦的能源,据微软称这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太阳能单一订单,微软正朝着“2020年前60%的数据中心将由清洁能源供电”迈进。
微软

Pleinmont项目是由sPower,AES和AIMCo旗下公司运营的500兆瓦太阳能发展项目的一部分,Pleinmont I和II包括了750000个太阳能电池板,覆盖2000多英亩的面积,每年大约能发电715000MWh.这500兆瓦的发展项目将成为整个弗吉尼亚州联邦政府最大的太阳能项目,同时也将成为美国第五大太阳能项目。微软在弗吉尼亚州有大量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大楼,这些设施都开始由清洁能源供电,而这笔交易也是微软第二次在弗吉尼亚州购买太阳能构建电网。

通过这笔交易,微软已经实现了2018年至少有50%的数据中心将采用清洁能源供电的目标,同时也是迈向60%目标的第一步,通过这笔交易,微软购买可再生能源的总量达到1.2千兆瓦,微软还不忘外玩笑的说这能量足以让Marty McFly的座驾Delorean穿越时间(美国经典科幻片《回到未来》的主角,他就是用一台DeLorean玩穿越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