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飞开启SaaS平台新篇章 —虚拟企业功能帮助企业提高盈利能力

[摘要] 未来的公司终将消失,会被各种各样的虚拟企业平台所取代。虚拟企业实际上是这样一个平台:能接入各种企业,满足各种需求,整合各种资源,实现平
“未来的公司终将消失,会被各种各样的虚拟企业平台所取代。虚拟企业实际上是这样一个平台:能接入各种企业,满足各种需求,整合各种资源,实现平台上各单位的共同发展。无限个公司会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需求和供给的最优化配置,从而帮助虚拟企业平台上所有企业的成功。”——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武爱斌

突破传统移动办公 提高企业盈利能力

由你飞是朗坤智慧重点打造的一款以移动办公APP为先的云办公平台,不同于其他的移动办公软件,由你飞在实现企业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创新孵化出全新模块——虚拟企业,旨在为简化企业的商业行为提供助力,让企业的商机获取更简单,丰富企业资源渠道。虚拟企业让移动办公不仅局限于自身企业的管理,还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将各个企业有机联系在一起,让每个企业的资源信息获取更加精准、更加便捷,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

QQ截图20180330142411.png

网络上对虚拟企业的解释通俗易懂,“当市场出现新机遇时,具有不同资源与优势的企业为了共同开拓市场,共同对付其他的竞争者而组成的、建立在信息网络基础上的共享技术与信息,分担费用,联合开发的、互利的企业联盟体。”朗坤想做的就是在由你飞中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改变传统企业办公软件的固有理念。传统企业办公软件的出发点是如何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效率、降低成本,而由你飞在加入了虚拟企业这一应用以后,出发点是帮助企业在做好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提高盈利能力,降低经营成本。

百亿客户引流窗口 数据支撑精准经销

虚拟企业主要分为交易大厅和经销小铺这两大部分,经销小铺依托微信小程序,旨在帮助企业搭建自己的微站,帮助其宣传展示自己的产品、业务,充分利用微信百亿级流量,广泛引流。同时小程序实现了与由你飞办公模块的数据共通,客户在经销小铺预约、订购、合作洽谈等一系列动作所积累的的信息都会同步到由你飞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形成销售机会。

45677.png

行业资源巧对接 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经销小铺背后,虚拟企业还有一个强大的交易大厅做支撑,企业在搭建了各自的微站以后,他所接触的其实更多的是他自身的客户群体,而企业级客户或合作伙伴等的资源如何获取呢?由你飞的交易大厅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资源撮合平台,它不仅将小程序端各个企业的信息、产品集合到一个平台中,平台中的企业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发布合作、资源需求,在线与其他有意向的企业组建虚拟企业,共同完成目标,互利互惠,帮助企业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1234567.png

大数据、区块链新兴技术做强大支撑

虚拟企业利用了当下最为火热的大数据以及区块链技术,在资源信息智能匹配和合作共识信用体系两方面为企业用户建立保障。

虚拟企业平台根据每一个企业用户的历史资料、数据等进行积累汇总,由你飞对其进行大数据的分析,这其中不乏众所周知的描绘用户画像、行为分析、趋势分析等等,而有了这些分析数据,即可针对各个客户及资源进行智能匹配,为每位企业用户推送最为优质的资源信息。

区块链技术是种可以促进企业间大规模协作的技术手段,解决了多点之间相互信任以及利益分配的问题。在云端搭建这样一个虚拟企业联盟,企业之间的信任问题是最大的挑战,而区块链技术恰到好处的解决了这一棘手问题。利用区块链的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基于价值互联网的可信任价值、共识载体——通证,在虚拟企业组建后持续跟进,记录每位成员的贡献,既解决了企业之间形成合作联盟初期的信任问题,又解决了企业之间的利益分配。这样,虚拟企业就不仅仅是一个搭建在云端的虚拟组织而已,他在区块链的催动下形成了一个较强的协作体,可以共同完成一些有价值的事情。

77899.png

打破壁垒 实现企业互赢互惠新生态

就像朗坤智慧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毛旭初说的那样,“虚拟企业是今后企业之间合作共赢的一种重要模式,由你飞为此搭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由你飞、进驻这个平台,大家都会通过虚拟企业这种模式取得更大的成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