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微单EOS M6 拍出更多美照的神器

[摘要]  天气越来越暖,又到了出去游山玩水的季节了,相信不少朋友会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地方旅行,比如日本,一个有着很多美景的国家,而且行
  天气越来越暖,又到了出去游山玩水的季节了,相信不少朋友会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地方旅行,比如日本,一个有着很多美景的国家,而且行程也不算很远,非常适合的国外短途旅行,那去旅行的时候,看到那么多美景不拍下来,未免有些遗憾,一款小小的佳能微单EOS M6可以轻松搞定,将美照带回家。

  旅游的时候如果拍摄风景,人像照片的时候,用佳能微单M6加EF-M 18-150mm F3.5-6.3 IS STM的套机作为主力拍摄器材最合适。2420万全像素双核CMOS,不仅可以带来画质的飞跃,高速对焦表现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瞬间。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8 曝光时间 1/800s ISO 100

  在日本的河口湖,能够看到富士山和山梨县小镇的美景。借助佳能微单M6准确的白平衡设置以及良好的画质表现,可以成功记录了不少关于那里的美图。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11 曝光时间 1/400s ISO 100

  日本晴天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是蓝天+白云,大气的通透度非常高。而在这种大光比的复杂光线条件下,对于相机的测光系统有着很大的挑战,而佳能微单M6相机测光以及自身的补偿功能就能直接拍摄出不少有层次的照片。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8 曝光时间 1/500s ISO 200

  通常在拍摄暴晴的蓝天白云的时候,使用常规方法拍摄,容易出现“死黑死白”的现象,要想突出层次感,最常规的方法就是使用HDR模式。而佳能微单M6内置的HDR功能非常方便,这款名为HDR(高反差景物)模式的视觉效果很出色,它是利用以不同的亮度级别连续拍摄3张图像,然后选择亮度效果合适的区域进行合成,生成一张图像。从而在拍摄明暗反差较大的场景时,有效抑制容易发生高光溢出和暗部缺失的问题,特别适合拍摄河口湖这时的景色。

  横滨—东京城市圈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在这里可以让人感受到了一个不平凡的美好周末。这里的很多景色都是靠海的,有着除去沙滩之外的一切海边美景。

  

 

  器材佳能微单M6 光圈F6.3 曝光时间 1/500s ISO 100

  

 

  器材佳能微单M6光圈F8 曝光时间 1/500s ISO 100

  当太阳夕阳西下的时候,在横滨街头可以看到浓郁美丽的画面。整个大街上的银杏树、枫叶,还有地面上走的汽车与行人,都占据了不同的色彩选项,而利用构图把它们组合到一起就成了拍摄时所需要做的。因为佳能微单M6具备了相对较高的2420万像素输出性能,所以给图片后期处理带来了较大的空间。

  佳能微单M6把日本诗情画意的美,拍摄的淋漓尽致,将这样的照片带回家,在日后翻看起来,应该也是一份开心的回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