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广州校区携手迈动互联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摘要]3月19日下午,尽管天空中还下着大雨,依然不能阻挡企业求贤若渴的心。传智播客广州校区携手迈动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迈动互联)举办的
3月19日下午,尽管天空中还下着大雨,依然不能阻挡企业求贤若渴的心。传智播客广州校区携手迈动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迈动互联)举办的校园招聘会在传智播客广州校区一楼102教室拉开帷幕,迈动互联是中国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此次校园招聘会是特意面向传智播客广州校区的学生举行的IT人才专场招聘会,临近毕业的近百名学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招聘会于14:00准时召开,首先,迈动互联负责招聘的人员简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业务、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并就公司现在正在使用的技术和用人需求做了详细阐述。随后,传智播客广州校区的学员也就一些岗位发展问题与迈动互联三位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互动问答。

据介绍,迈动互联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软件企业认证资质,20余项核心软件知识产权,曾先后多次承担国家级重大项目建设,包括星火计划重大项目、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等,受到政府高度认可和社会广泛赞誉。

讲解结束后,迈动互联三位负责人分别对前来参加应聘的学员进行了笔试和面试,薪资在8~10K不等。据招聘人员介绍,这并不是迈动互联公司第一次在传智播客招聘,以前就录用过传智播客的学生,他们拥有扎实的基础功,有较强的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入职之后能够快速融入团队,迅速上手参加公司业务开发,这些都是公司很看重的。本次迈动互联准备招聘一批前端、Java方向的软件工程师,首先想到的就是传智播客的学生,此次招聘也很顺利,希望以后能与传智播客广州校区长期保持就业合作关系。

传智播客广州校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每到招聘旺季,都会有许多企业前来进行企业专场招聘会,因为传智播客的所有课程体系都是经过认真的市场调研,结合行业的发展趋势,根据企业实际开发需求而制定,项目案例均来自企业最新的需求项目,让学员在课堂上就可掌握现实企业中使用的技术,学习到的专业技能也与企业技术岗位的需求高度匹配,入职公司后能够快速上手创造效益,保证企业用人需求。

除了实用的课程内容,传智播客所有班级均还设有班主任老师、技术辅导老师、就业指导老师。班主任老师负责班级的日常生活管理,技术辅导老师负责技术串讲、答疑辅导,就业指导老师负责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面试指导。360°教学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学生在毕业之后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传智播客:一样的教育,不一样的品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