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牛金融宣布其IPO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权

[摘要]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点牛金融(简称 "DNJR " 或“公司”)(NASDAQ 交易代码:DNJR),一家面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点牛金融(简称 "DNJR" 或“公司”)(NASDAQ 交易代码:DNJR),一家面向个人和中小企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今天宣布其 IPO 独家承销商, 汇财证券有限公司(ViewTrade Securities, Inc.),已经完全行使公司所授予的超额配售权追加认购了232,500 股的公司股票。 至此,公司此次 IPO 以每股4.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1,782,500股普通股,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约七百一十三万美元。

汇财证券有限公司(ViewTrade Securities, Inc.)担任此次 IPO 的独家承销商。 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 和 Kaufman & Canoles, P.C. 分别担任此次 IPO 的公司律师和承销商律师。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并于2018年3月19日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最终版招股书可以通过汇财证券有限公司索取。索取方式可以是电子邮件 IB@Viewtrade.com 或标准邮件,邮寄地址为:7280 W Palmetto Park Rd, #310, Boca Raton, FL 33433, Attn: Prospectus Department。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 SEC 网站 www.sec.gov 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点牛金融

点牛金融 (Golden Bull Limited)(NASDAQ 交易代码:DNJR)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点牛金融通过其线上交易平台,www.dianniu98.com, 为个人贷款人和个人或中小企业借款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透明的短期借贷撮合服务。

自2015年成立以来,点牛金融以深厚的专业积淀、强大的金融科技、不断升级的人才体系为支撑,以优质车贷资产为标的,依托智能风控核心技术,迅速成为中国车贷行业优质平台之一。

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dianniu98.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产品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报告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Maggie Liu
电邮:liuyan@dianniu98.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Tony Tian, CFA
Weitian Group LLC
Email: tony.tian@weitian-ir.com
Phone: +1-732-910-969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