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携媒体融合一站式解决方案耀眼亮相CCBN2018

[摘要]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3月2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以“新智慧

上海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3月2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以“新智慧、新生态、新视听”为主题,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在 CCBN2018 新品发布会上,七牛云对外展示了媒体融合一站式解决方案。

七牛云隶属于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专注于以数据管理为中心的云计算业务研发和运营,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 CDN 加速、容器计算云、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视频云解决方案。

七牛云携媒体融合一站式解决方案耀眼亮相CCBN2018
七牛云携媒体融合一站式解决方案耀眼亮相CCBN2018

七牛云媒体融合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融合媒体统合播控中心、融合媒体云端数据引擎、融合媒体产品管理矩阵、融合媒体经营管理系统、N+开放媒体平台共五大版块。其中,融合媒体统合播控中心包含 SR 高精度审核服务、弹性媒资管理、超媒体融合播出和跨平台无线资源池四大服务平台。协助媒体实现从生产制作、多级审核、媒资管理到传播分发,服务媒体融合过程中的一切环节。

七牛云新媒体行业高级产品经理 余琮珂
七牛云新媒体行业高级产品经理 余琮珂

融合媒体云端数据引擎包含新闻舆情地图、融合媒体先锋指数、全媒体内容特征库、跨学科内容知识库四大数据产品。实现智能采集媒体在生产、分发、再加工、传播等各个流程中产生的庞杂数据,结合七牛独有的云端数据分析能力,探索背景关联,挖掘数据价值。

融合媒体产品管理矩阵则包含产品包装系统、传播决策系统、融合衍生系统三大工具集合。通过多维度资源整合的经营价值渠道,深度参与媒体运营、智能提供产品支持、协助媒体运营人员进行面向最终用户的内容产品、互动产品和衍生产品的加工、传播和管理,从而跨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概念藩篱,实现内容产品化,传播最大化。

融合媒体经营管理系统包含跨屏广告管理平台、内容经营评估系统、版权内容区块链交易平台等三套经营管理平台。为媒体实现内容、数据和产品的商业价值的同时,为运营提供依据,为决策提供支持,通过这三套经营管理平台,实现对节目、剧集等内容进行智能分析确定视频内容的经营价值。

N+开放媒体平台则拥有N+快捷直播、N+云端非编、N+媒资子库、N+数据报告四大开放能力。以媒体的宣传智能为中心,在信息聚类、地域管理和传播渠道等各个相关领域,灵活集纳外部媒体资源,打造开放、共赢的媒体环境。N+开放媒体平台能够在媒体私有云同时开设媒资子集供合作伙伴使用,还可以实现集编辑加工、编转码能力和审核发布于一体的零资产专业工作站,并且可以实现即刻开始直播服务,实现云端监控、实时互动,更能提供相关的舆情、传播、互动及经营类数据分析报告。

随着科技的发展,多样化的信息获取渠道正在从各个方面改变着广电行业,广电业务正在向新媒体化转变。媒体社会化、受众海量化、传播移动化、经营差异化、发展融合化使广电行业面临更大的挑战。七牛云媒体融合一站式解决方案所具有的“全面、智能、深度、融合”特质,不仅能够为行业客户通过数据精准决策、通过技术加速传播、通过立品促进融合、通过经营提升效果,更能全面满足传统媒体向融合媒体转型需求,构建全媒体资源管理系统,激发传统媒体的新生源动力,从而在日益白热化的广电媒体行业竞争中抢占先机,尽早实现传统媒体向融媒体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