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荣获2017年度“金手指奖”多项荣誉

[摘要] 北京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互动娱乐大会暨中国网络

北京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互动娱乐大会暨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峰会在南京召开,2017年度“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也同时举办。空中网凭借在军武游戏领域的突出表现,分别获得2017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奖及“游戏运营先进单位”,同时,空中网独家代理的现代战争载具网游大作《装甲战争》也凭借其优秀品质,荣获金手指“优秀网络游戏”奖。

“金手指奖”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游戏行业最权威、最公正、含金量最高,深受游戏企业欢迎和期盼的最高规格的业内专业奖项之一。“金手指奖”是针对游戏企业运作及其产品开发或运营的专业性奖项,因其奖项设置与评选酷似电影“金鸡奖”,而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

2018年是中国游戏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游戏企业如何进一步转型升级、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成为本次互动娱乐大会关注的焦点和热议话题。多年来,空中网始终深耕军武游戏领域,推出了《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战舰猎手》等优秀军武游戏,树立了“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的鲜明品牌形象。

不仅于此,空中网还以游戏为桥梁,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向玩家及社会传递优秀的军武文化和国防教育,将单纯的游戏运营转化为内涵更为丰富的军武文化输出,传递社会正能量,获得了行业和用户认可。

此次大会,空中网荣获“金手指奖”多项荣誉,得益于行业及玩家一直以来不遗余力的支持。未来,空中网将继续深耕军武游戏领域,不断深度挖掘,传播军武文化,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让用户在游戏娱乐的同时,获得更多正能量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