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公开课北京站:重构增长,四大领域揭秘流量升级战

[摘要]移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面对流量红利消耗殆尽的困局,如何通过小程序、ASM等多产品形态的增长新玩法在近饱和的市场中实现持续增长,成为App
移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面对流量红利消耗殆尽的困局,如何通过小程序、ASM等多产品形态的增长新玩法在近饱和的市场中实现持续增长,成为App开发者、运营、推广人共同面临的难题。

3月29日,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原ASO100)在北京品途创新加速器举办主题为“变数 • 重构增长”的线下公开课,从苹果ASO、ASM、小程序、营销四大领域邀请到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黑咔相机联创&COO刘晖、知名大厂用户增长专家沈焱,共同揭秘2018年流量获取变局,重构增长生态。

一课三式,“企业内训”直抵开发者痛点

七麦科技联创&CEO徐欢致18年七麦公开课开场词。徐欢表示,七麦公开课在过去两年陆续走过全国十多个城市。今年将以更丰富的话题领域、更多的专家嘉宾为大家提供更高价值内容。同时,将以“一课三式”的形式,同步开展“在线视频课程”及“走进企业内训”。走进企业将由专业顾问以一对一的诊断方式,免费为开发者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切实有效的高阶增长服务。

移动推广大战升级,突破iOS流量增长瓶颈

在互联网行业繁荣发展境况下,移动开发者也同样面临着市场饱和、资本挤压、用户需求提高所带来的增加困局。此次七麦公开课,七麦科技联创&VP吴瑕直指iOS开发者最关心的过审难题,带来2018苹果审核动态解读。

资深增长专家沈焱,则针对App Store算法调整的热点,分享获取精准用户的实用方法,探讨并分析移动推广行业的风口趋势。

近日,Search Ads新增六国语言,苹果竞价广告全球扩张决心日显,进入中国指日可待。七麦科技资深分析师甄世安则带来《苹果竞价广告新项目操盘分享》,现场解读广大开发者关心的ASM话题。

创意与人工智能结合下的社媒营销新趋势

相较于应用市场获客,社会化媒体营销以爆发力大、自传播强成为增长领域的又一大阵地。短视频领域的崛起、达人经济的发展,则给社媒营销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即时引爆》、《社交红利》作者、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现场以爆款产品案例入手,解读社媒营销四大新趋势,为在场的开发者提供全新获客思路和新鲜玩法。

把握流量红利,小程序引爆全新增长点

小程序为了流量获取的全新赛道,背靠微信的巨大流量备受移动开发者关注。在经历了小程序爆发式的野蛮生长后,小程序获客的玩法升级迭代,以持续的创新能力、逐步完善的数据运营体系渐成套路。黑咔相机联创&COO刘晖以自身产品为例,完整分享春节期间完成用户激增的获客战术,指导在场开发者把握小程序红利。

『七麦公开课』(原 ASO100公开课)将从北京出发,陆续抵达全国各大城市,依托于七麦数据移动应用分析平台,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打造差异化干货内容分享,解读App推广新趋势、深挖最In营销案例。帮助大中小企业推广人了解新时代推广方法论,增加自身应用资源优势,提高竞争力,让移动推广更简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