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俊凯AR合影,一起感受戴尔“出世之白”

[摘要]或许简单的游戏你已经玩腻了 那么当一群疯狂的粉丝碰到AR 会玩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支付宝AR营销又出大招啦,扫戴尔 出世之白 笔记本海报中的
或许简单的游戏你已经玩腻了

那么当一群疯狂的粉丝碰到AR

会玩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支付宝AR营销又出大招啦,扫戴尔“出世之白”笔记本海报中的“凯凯”,就可以和王俊凯 AR合影,一起感受“出世之白”!还有大量优惠卷可以领取噢。让我们开启支付宝AR扫一扫,对准“凯凯”萌化人心的盛世美颜,来一场零距离互动之旅!

此次支付宝AR活动,是小裙AR联合EUB,为王俊凯代言的戴尔笔记本打造的一场与众不同、有趣还好玩的互动营销活动,这就是炫酷的AR黑科技!

支付宝AR为品牌成长助力,据了解,小裙AR是中国领先的AR行业解决方案,知名AR+AI科技公司,是中国仅有的几家拥有自主研发AR算法内核的科技公司之一,并拥有数十项增强现实及人工智能领域专利。小裙致力于通过AR连接万物+人工智能,为用户带来软硬件的全新体验。

北京小裙科技公司CEO彭凌霄(原暴风集团产品合伙人)谈到为什么要推广AR营销时,他说,首先:通过AR营销将凭借强烈的感官性与深入的参与感,打破同质化传统营销困境;第二:AR营销所带来的深度体验将更利于品牌记忆甚至用户转化,营销效果将发生质的变化;第三:以AR营销为核心打通线上线下的连接,打破原有营销模式的封闭状态,形成良性的传播循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