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到HR三周年:新愿景 新战略

[摘要]通过一次需求探讨,CAIDAO 才到初始团队找到了 eHR 软件在用户组织中新的价值视角-“让企业与员工的沟通变得简单”!才到使命由此而立。过去 3 年,我们的使命指引着产品研发的方向,帮助才到走过艰难的探索期,成为征服客户的利器,让我们赢得了 60+优质用户的信赖。

3 周年

2015-2018

CAIDAO 才到-让企业与人才的沟通变得简单

中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 HR SaaS 应用云平台&O2O 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2 家机构

“中国 A 股人力资源第一股”科锐国际(股票代码:300662)

“国内领先的新三板人力资源服务商”智通人才(股票代码:830969) 共同投资 CAIDAO 才到

 

1 个梦想

将服务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的实践经验通过 CAIDAO 才到 HR SaaS 系统提供给中国优秀的企业助力用户应对本土竞争和国际化挑战

2020 年成为中国人力资源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

 

 

让企业与人才的沟通变得简单

2014 年末,4 个人,4 台 Mac,咖啡店,琢磨一个 APP 需求:工资条,希望实现员工通过手机 APP 随时、随地查看收入数据和薪酬福利政策,帮助 HR 摆脱通过邮件、传真、纸质、口头等各类分散、低效的告知方式。

通过一次需求探讨,CAIDAO 才到初始团队找到了 eHR 软件在用户组织中新的价值视角-“让企业与员工的沟通变得简单”!才到使命由此而立。过去 3 年,我们的使命指引着产品研发的方向,帮助才到走过艰难的探索期,成为征服客户的利器,让我们赢得了 60+优质用户的信赖。
 

CAIDAO 才到一站式 HR SaaS 应用云平台&O2O 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员工体验” 为中心

员工 APP 端持续发布功能包括:Total Rewards(整体报酬或全面薪酬)、工资单、员工个人信息(包括自拍相片、上传证件)、工作日历(排班、考勤记录和考勤异常申诉)、考勤(GPS、蓝牙、二维码、Wifi 以及拍照+GPS 等)、假期查询、请假/加班、我的合同、政策和通知,实时交流,员工服务台,员工各类调查以及员工积分等与总经理、事业部负责人、直线经理、HRBP 等角色的场景即将发布。

迭代还在继续……

“共享最佳实践”为基础,以“个性化的需求和变化的需求能够快速被满足” 为目标

PC 端陆续发布:组织人事、入职离职和异动、薪酬福利、考勤与劳动力、招聘流程管理、人力成本预算与控制、绩效管理、人才盘点、人才激励与晋升和人才大数据等,同时也提供薪酬福利项目配置、智能报表、工作流、接口工具、智能表单、多语言配置、集团权限管理、日志管理等灵活的配置工具。

迭代还在继续……

“连接专业”和“连接服务”为指导原则

通过接口工具,快速地与全球或中国知名的系统集成来共享数据,也可以个性化的配置来实现与企业的内部系统集成。用户只需一个账号,一个系统就能够使用公司授权的所有系统。另外,通过连接更专业、性价比更高的线下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帮助客户高效地管理各类供应商,如招聘服务、人事代理服务、薪资外包服务等。

 

CAIDAO 才到,为变革而生


新技术

移动互联网 Mobile 人工智能 AI

商业智能 BI

云计算 Cloud 与大数据 Big Data

新规则

“人才大数据”和“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越来越规范的劳动合同法、金税三期(社保、薪资、个税)等的中国劳动力环境的升级与发展。

新雇佣时代

以人才为中心,70/80 后升任为主管、80/90 后占据职场主流,专业分工、降本增效(SSC 共享服务中心,BPO 业务流程外包,RPO 招聘流程外包)用工形式的多样化(Staffing 灵活用户)等。

三股力量驱动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变革,CAIDAO 才到就是变革者之一。全球经验,中国洞察

助力重新定义 HR 价值

CAIDAO 才到团队致力于将十五年服务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和管理信息化的实践经验,通过一站式的 HR SaaS 应用软件和 O2O 人力资源服务方案服务中国优秀的企业,帮助人力资源从业者成功转型,让“降本增效”、“数据洞

”、“业务支持”和“战略落地”成为她们工作的核心内容。

引领,伙伴,持续

传统 eHR 按照“项目型”路径已发展了 30 多年,尽管用户的需求在被各种方式承诺和满足,但现状是,人力资源从业者仍然要花大量时间应付人力资源基础事务;与此同时,伴随企业用户成长的技术服务商陷入了“项目化”模式的困局,要

应对复杂的版本管理和高企的维护成本,传统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也无法适应当下企业快速、持续的需求变化。在充满活力和巨大想象空间的人力资源信息化市场,本土厂商各圈领地,始终徘徊在“千万级”。

如何破局?唯有创新。

CAIDAO 才到愿与业界合作、共创新型 eHR 服务模式,打造更为健康的供需关系。
 


才到CEO 尹武

 

CAIDAO 才到创始人:

让中国的优秀企业在选择人力资源基础管理软件时,或解决基础人力资源问题时,有一家中国的   供应商可供选择!或者中国的企业走出国门时,可以有一家中国的供应商陪伴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