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九州全新动态:即将开盘

[摘要]  在贵阳买房真的难,价格太低的害怕变成烂尾房,想买好一点的又太贵,看了几圈还是迟迟没定下来。这个时候,突然发现云上九州或许才是最
  在贵阳买房真的难,价格太低的害怕变成烂尾房,想买好一点的又太贵,看了几圈还是迟迟没定下来。这个时候,突然发现云上九州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以最合适的价格住进云岩区和观山湖区的交界处。

  新年新气象,云上九州也迎来了它的新转变。

  云上九州,由贵州九州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建,云尚公司战略投资,并联合政府重点扶持大数据企业智慧云尚共同打造。最初项目名称为九州十里锦城,2017年8月九州十里锦城正式更名为云上.九州。

  云上九州地处云岩区北京西路,观山湖区与云岩区交界处,雄踞双城门户。项目北临贵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南依文化山生态山体,东接210国道并连通1.5环,西面是观山湖繁华之心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此外,项目还是在建地铁2号线与4号线交汇换乘的核心位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无可比拟的交通优势,成就下一代先进智慧社区。

  云上九州包含C、D、E三大地块,物业涵盖瞰景高层、白领公寓、商业街区以及高端写字楼。云上九州拥有智能家居系统,通过物联网实现光线、气温、湿度等环境调节功能;项目还配备了指纹门锁、云端摄像头、远程门禁、电子钥匙包、人脸识别等智慧安防系统,给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层层安全保护。社区内设置8个车行开口,2个公交车行开口,12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并全部配备更便捷省时的自动车牌扫描停车场、室内导航、车位预约等智能应用。

  买房,首选云上九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