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公开课北京站亮点前瞻:流量大咖云集,变化重构增长

[摘要]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流量红利的消失与新获客玩法的出现,增长已经进入变局。小程序、抖音等新兴的流量渠道;微博、短视频促成的
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流量红利的消失与新获客玩法的出现,增长已经进入变局。小程序、抖音等新兴的流量渠道;微博、短视频促成的粉丝经济;苹果市场算法与审核的新趋势,都使“增长”这个命题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备受移动推广、运营人关注的七麦数据(原ASO100)18年度第一场全国巡回公开课将于3月29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公开课将延续去年重磅的嘉宾阵容与最专业的内容分享,以“变数•重构增长”为主题,为移动产品获客带来新的惊喜。

新媒体下半场,你必须知道的营销变革新法则

万物皆媒的时代,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已成流量分发巨头,而以抖音等为首的短视频平台也在迅速崛起成巨大的用户获取渠道。新媒体对于运营、营销、推广人来讲,蕴藏着无限的潜力。

本次公开课,七麦数据(原ASO100)邀请到前腾讯微博开放平台负责人、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带来《社会化媒体营销新趋势》,揭秘当红视频大V一夜爆红的秘密。

挑战与机遇,走进小程序千万日活背后的真相

小程序作为一项新技术,背靠微信流量红利,凭借触手可及的便捷性,为用户获取增加了一条全新的赛道。小程序造就的增长神话,如今已不再稀奇,新兴玩法渐成套路。

黑咔相机在17年初,通过小程序,利用春节流量红利完成流量激增,此次,黑咔相机联合创始人&COO刘晖做客七麦公开课,结合自身案例揭秘《数据化小程序运营》。

不破不立,突破苹果市场流量瓶颈实现新增长

众所周知,App Store以其严苛审核和算法“黑盒子”著称。近期大量App由于PLA1.2、IPv6及3.2.1、4.3、5.2.1等条款被拒,算法权重的调整更让苹果商店的ASO玩法实现升级。

七麦公开课紧贴iOS开发者痛点,邀请知名大厂iOS用户增长专家沈焱分享《iOS如何突破流量瓶颈实现新增长》,现场为广大开发者讲授干货、提供经验。

重构增长,变局下移动创业者的高阶干货分享课

近期,荣登2018福布斯亚洲区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徐欢,将为七麦公开课首站致辞。七麦联合创始人&VP吴瑕将以“变”破局,为广大移动互联网推广人分享成功案例经验,聚焦新时代推广方法技巧,提供推广思维升级与自身资源扩充的学习空间。

吴瑕表示,面对流量红利消耗殆尽的困局,固有获客方法已经不能再满足推广人对用户获取的需求。多产品形态的增长新玩法成为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人的迫切需要。七麦公开课则将持续为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人员提供高价值分享内容,助力企业实现有效增长。

现登录七麦数据官网Qimai.cn即可报名3月29日北京场公开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