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与科学家庭育儿达成合作 为其输送优质瑜伽内容

[摘要] 近日,每日瑜伽与业内知名母婴知识平台科学家庭育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瑜伽内容与服务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以进一步推动瑜伽运动的开

 近日,每日瑜伽与业内知名母婴知识平台科学家庭育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瑜伽内容与服务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以进一步推动瑜伽运动的开展和普及。

  

 

  在信息时代,线上授课是瑜伽教学开展的新方式,然而当下瑜伽教学内容专业性缺乏、课程结构混乱也影响着瑜伽教学在线上的普及。每日瑜伽一直将内容专业化作为平台坚守的职责,通过与名师合作、自主课程研发等多种手段积极推动内容质量提升。此次与科学家庭育儿达成合作,正是每日瑜伽基于内容生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通过内容赋能与合作伙伴实现有效连接,每日瑜伽让每一家想开展瑜伽教学的企业都能更便捷地获取到优质的瑜伽教学内容,从而为其自身的内容结构起到积极的补充作用。

  未来,每日瑜伽仍将加大内容建设的投入,降低用户接触瑜伽的门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瑜伽练习带来的益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