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策数据获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

[摘要] 3 月 21 日,2018 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神策数据荣获 2018 CCFA 零售技术新锐企业。 神策数据获得来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认可,正

3 月 21 日,2018 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神策数据荣获 2018 CCFA 零售技术新锐企业。

神策数据获得来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认可,正式成为新零售企业大数据服务的中坚力量。神策数据的数据驱动方案将为新零售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多可能性。也验证了数据驱动可以为各大新零售企业带来真正价值。

其实截止至今,神策数据早已为多家新零售企业提供用户行为分析支持。神策数据结合自身在大数据行业的十年积淀,为百联集团、海尔云厨、中商惠民、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多家新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运营出谋划策,实现跨界业务增长。

图1 神策数据获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奖

神策数据缘何获此殊荣?

本届会议正逢零售行业市场线上与线下进一步融合,电商企业大举并购和涉足实体门店,“智慧零售”、“无界零售”和“新零售”等理念相互碰撞发展的时期,而这些理念背后的未来零售趋势都将建立在零售数字化的基础之上。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针对多个维度层层筛选,就大数据创新性、大数据在新零售层面的深入应用、产品好评程度、公司成长性、行业领先优势等多方面对神策数据进行了全方位的盛赞,综合评定神策数据为 2018 CCFA 零售技术新锐企业。

奖项是否真金,背书当需火炼

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桑文锋受邀分享

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桑文锋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了主题为《新零售在数据分析方面的挑战》的演讲,现场座无虚席。

图2 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桑文锋演讲

桑文锋详细介绍了线上用户数据成熟的采集及分析方法,对于正在转型的零售行业有何挑战,零售行业的数据采集方法与应用场景特殊性、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构成等特性,造就了新零售行业需要更加有针对性的数据分析方法,帮助零售行业数据驱动实践落地。

图3 传统线下数据获取的不足

图4 传统线下数据获取的不足

图5 建立用户行为主题仓库,打通行为和业务数据

零售行业数据分析三大痛点

痛点一:数据粒度大,精准分析用户难。

零售行业数据采集上的困难和线上线下流量获取难、打通难,导致传统的数据分析方式时效性差、数据粒度大、无法将分析精准到用户级别、丢失大量用户行为数据,无法在精细化运营方面更进一步,准确获知买家心理,从而提升销售额、开拓市场。

痛点二:信息不对等,人员管理难

品牌商、经销商、商场超市构成了销售模式,层级复杂,信息同步难,对人员的科学化管理也成为零售行业刚需,如何了解零售站点工作,规范业代人员业绩考核,传统模式发挥作用始终有限。

痛点三:数字化转型,电商平台运营难

各大传统零售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纷纷建设了自己的电商网站及客户端,如(百联)i 百联、(中商惠民)惠配通、(华润万家)e 万家等电商平台,线下数据与线上数据打通的难题,线上运营模式与传统线下销售模式相互兼容的难题,线上运营经验不足的问题。零售企业面对电商的灵活玩法有心无力。

神策数据新零售案例

神策数据陆续助力众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神策数据可为零售企业实现三大价值:

1. 基于客户建立深度洞察下的用户画像,打通从渠道到转化的全流程,实现精准营销。

2.通过线上线下品类管理,实现高价值用户分群个性化推送,优化零售供应链全流程。

3.帮助数字化转型企业优化产品体验,为业务模式创新提供数据依据。

来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嘉奖,成为神策数据在新零售行业里程碑式的记录,未来神策数据将持续针对新零售行业不断优化产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数据驱动领域的不断创新,才是帮助新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第一动力。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https://www.sensorsdata.cn),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百联、万达、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聚美优品、中商惠民、趣店、纷享销客、Keep、秒拍、36氪、中青旅、太平洋保险、链家、四川航空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希望更深入了解神策数据或有数据驱动相关问题咨询,请咨询4006509827,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神策分析订阅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