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成互联网大会座上嘉宾 创始人分享OPEN API 技术

[摘要]人工智能成为今年的爆款话题,各界的大佬都把眼光望向人工智能,从苹果、谷歌到国内的BAT,再到利用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实现智能视觉体验的Versa,纷纷都亮出了自己的黑科技。成立不到半年的Versa,亮相互联网大会,这意味着什么?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人工智能成为今年的爆款话题,各界的大佬都把眼光望向人工智能,从苹果、谷歌到国内的BAT,再到利用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实现智能视觉体验的Versa,纷纷都亮出了自己的黑科技。成立不到半年的Versa,亮相互联网大会,这意味着什么?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互联网大会往往云集了行业内的精英人物,领军企业,Versa能够成为互联网大会的座上嘉宾意味着Versa已经成为垂直领域的佼佼者,Versa的成就已经得到了行业甚至是社会各界的认可。

 

Versa AI时代的视觉创作APP

Versa作为首款人工智能视觉体验APP,一健就让照片秒变名画。截至目前,用户可以在APP体验到40多种滤镜,从毕加索、马蒂斯到康定斯基等多种渲染风格用户可以一键轻松转换。强大的人景分离技术,可以实现98%的精准分离。在图像中,Versa不仅能够识别人,还能识别出小猫、小狗、桌子、杯子、汽车、飞机、甚至头发丝等物体,将其与可渲染的背景分离开来,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置身画中。并且在成立半年的时间内就获得真格资金、中国红杉等资本市场的认可,分别成功融资600万人民币和3000万人民币。

 

Versa为创作者赋能

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Versa创始人兼CEO蔡天懿发表了演讲,他详细介绍了自己对AI技术的认识,并且毫无隐瞒地分享了OPEN API 技术。他认为:“一个时代开始的感觉,并不是有许多的创新可以去做这样一件事情。而是有一项技术,它可以让你把上一个时代的所有事情重新再做一遍。”在他看来,AI 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他们要做的事就是用AI为创作者赋能,让他们可以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世界。在大会上,蔡天懿也重磅推出OPEN API,将风格迁移、图像分离、姿态估计等功能开放,希望让普通人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风格的Versa。

 

风格迁移指的是将一张照片变成一幅任何风格的名画,想象下T恤或者装饰画的打印商,如果你希望你的客户可以将照片变成画作,并且印到你提供的商品上,你现在就可以做到。”而被称为“图像分离”的像素级的物体识别,能帮人找出1000多类物体,而且像素级的把他们从背景里面扣出来,如同绿幕电影的制作,而在OPEN API开放的背景下,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蔡天懿还介绍了最新推出的黑科技“姿态估计”,任何图片或者视频都可以通过Versa将人的姿态捕捉下来,以火柴人的形式甚至3D的坐标情况返回给用户。

 

蔡天懿在演讲现场描绘着自己的愿景:“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到最好的事情不是把我们的技术锁在我们的APP当中,而是做到开放。”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更加美丽的世界,这是Versa的愿景。

 

Versa希望用AI来打开人们认识世界的新窗口,通过AI来感受世界的不一样美丽。希望用AI 为创作者赋能,让Versa成为大家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想要的世界。Versa创始人兼CEO蔡天懿在互联网大会上分享了OPEN API技术,就是希望未来每个普通人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风格的Versa。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