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签约佛山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广东世纪达

[摘要]近日,由新中大科技公司承建的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东世纪达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此次广东世纪达

近日,由新中大科技公司承建的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世纪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此次广东世纪达携手新中大,旨在借助新中大专业的工程建筑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合同管理、发票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等信息化模块的实施,推进集团合同、税务发票、资金的统一管理,提升公司管理效率,实现降本增效。

项目启动会现场

“新常态”倒逼建筑装饰行业管理升级

建筑装饰行业是建筑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与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业、建筑安装业并列为建筑业的三大组成部分。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城镇化步伐加快,我国房地产、建筑业持续增长,建筑装饰行业显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与此同时,建筑装饰行业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国家相关政策的调整,尤其是建筑业“营改增”的全面实施,都对建筑装饰企业的规范化化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方面,建筑装饰企业往来帐目繁多,材料供应商、施工工人、企业员工、工商、税务、银行等多部门多人员资金流动频繁,而企业财务部门需及时掌握这些往来账目及费用的收支情况,为公司决策层及时了解公司的资金使用情况提供数据依据;另一方面,随着建筑装饰企业的发展扩张,分子机构、项目部越来越多,如何做到统一管理也成为广大建筑装饰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装饰百强携手新中大打造三流合一信息化管理系统

作为佛山最大的装饰企业,中国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广东世纪达具备了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资质。多年来,世纪达建造了多项建筑装饰及建筑幕墙样板工程,并获得了国家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随着近年来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在建项目日益增多,广东世纪达管理层一直在考虑通过信息化加强集团管理,2017年在新中大P20北京峰会上,接触到新中大工程建筑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广东世纪达管理层一致认为新中大的“营改增”信息化解决方案更为专业,相关合同管理、资金管理更符合工程类企业的管理需求,同时也更看重新中大在建筑行业深厚的信息化实施服务经验,最终确定新中大成为企业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合作单位。

启动会召开后,广东世纪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随即进入了紧锣密鼓的信息化实施阶段,新中大信息化实施团队将在高质量、高标准要求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广东世纪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同时作为佛山最大的装饰企业,中国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相信广东世纪达的信息化应用对于业内其他建筑装饰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建设有着重要的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