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十期现场版上线QQ音乐 精彩演唱征服众多网友

[摘要]《歌手》第十期,歌手们表现相当亮眼,汪峰激情开唱越战越勇,腾格尔颠覆形象逗趣开唱,华晨宇多面演绎台风一流,Jessie J一如既往专业稳定,各自的精彩演绎都十分有看点。看看上周QQ音乐综艺人气榜,华晨宇、张韶涵、Jessie J三位实力唱将凭借各自的精彩表现,征服了众多网友,获得了迅速高涨的投票数量,人气之爆可见一斑!
《歌手》第十期,歌手们表现相当亮眼,汪峰激情开唱越战越勇,腾格尔颠覆形象逗趣开唱,华晨宇多面演绎台风一流,Jessie J一如既往专业稳定,各自的精彩演绎都十分有看点。看看上周QQ音乐综艺人气榜,华晨宇、张韶涵、Jessie J三位实力唱将凭借各自的精彩表现,征服了众多网友,获得了迅速高涨的投票数量,人气之爆可见一斑!

这次,腾格尔带领着自己的苍狼乐队,首次舞台献唱摇滚歌曲。一身中国风棕色闪亮长袍,戴上颇具老北京特色的黑色圆形墨镜,十分逗趣,完全颠覆以往形象。歌曲演绎现场特别具有摇滚动感,让全场观众禁不住开始摇摆。表演中段,四位年轻鼓手的突然出现,如同“智能机器人”般的“机械打鼓”,趣味十足。全歌高潮处,腾格尔开启“老年踢踏舞”模式,并以急速摇滚电音结束全场,精彩满分!

华晨宇带来崔健的《假行僧》一身黑衣,空灵回声酝酿氛围,厚积薄发,唱到中段忽然“自嘲式”大笑,高潮部分歇斯底里地拼命呐喊,从压抑到挣脱的整个过程,令人震撼不已,仿佛在演绎着一场音乐话剧。Jessie J当晚一身白色连体裤率性出场,摇摆节奏感让人不禁动起来,演唱结束还不忘和观众调皮互动,让评委老师直呼酐畅淋漓,Jessie J每次表演都十分轻松自如,也能让观众自然而然地High起来。

第十期《歌手》8支惊艳十足的竞演曲目已经同步上线至QQ音乐,想继续聆听的粉丝可以慢慢回味。创立至今,QQ音乐注册用户总量达8亿,囊获多个热门综艺和音乐资源独家首发合作,为用户及时送上最热门、最新鲜的音乐视听资源。未来,QQ音乐会在第一时间为歌迷送上最新现场音乐,成为歌手与歌迷之间强大的交流平台,欢迎更多乐迷们一起加入,感受音乐独一无二的魅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