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双硬盘畅享疾速办公

[摘要]寸土寸金,不仅形容我们脚下的大地,也是笔记本电脑内部空间布局的诠释。然而,无论笔记本内部的空间如何被集约使用,作为基础设施的硬盘,
寸土寸金,不仅形容我们脚下的大地,也是笔记本电脑内部空间布局的诠释。然而,无论笔记本内部的空间如何被集约使用,作为基础设施的硬盘,必须被给予固定的空间来布局。尤其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在轻薄潮流趋势下,性能与容量要并行不悖,不能马虎。对于常常要外出的商务人士来说,移动硬盘不仅易丢失,会提高数据丢失得风险;同时,还会增加负重。

想要兼顾容量和速度,双硬盘成为了上佳的解决方案,形成了固态硬盘与机械硬盘的优劣互补。市面有不少笔记本电脑也随之跟进,配备双硬盘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双硬盘商务笔记本是水到渠成的变现,即可海纳百川,又可疾速办公。近期,华硕商用推出的PU404不仅引进了双硬盘的方案,更进行了差异化的升级。

1.jpg

海纳百川 疾速办公

在这款华硕PU404商用笔记本中,256GB的M.2固态硬盘加上1TB的寸机械硬盘,是非常高阶级别的混合双硬盘配置。首先,PU404配备的M.2接口SSD固态硬盘,是下一代固态硬盘的主流标准。突破上一代SATA固态硬盘的速度瓶颈后,其性能发展迅速;同时,更小的尺寸,对于笔记本电脑内部紧张的空间来说有着更高的匹配度。不仅如此,256GB的大容量,可让商务用户尽享高速,并且不用顾虑存储空间的限制。1TB的HDD为大容量存储提供支持,充分满足用户大量数据存储的需求。

2.jpg

差异化升级 人性化细节

双硬盘的加持,成为华硕PU404商用笔记本的“点睛’优势。事实上,PU404的闪光点不仅如此,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可提供更强大动力、更快速度、更强响应能力、更高安全性,配合大容量双硬盘配置,打造成高性能商务平台。全尺寸键盘的布局,加上大尺寸的触摸板,以及配备指纹识别系统,让人机交互更轻松。同时,充足的接口布局,加上拓展坞的支持,让商务用户无需担心接口不够用的情况。

3.jpg

疾速办公,SSD+HDD的双硬盘布局助力商务用户快人一步;海纳百川,256GB+1TB的海量存储满足商务用户轻松管理大量数据的需求。商务办公利器,速度与容量双管齐下,让用户将一切后顾之忧抛诸脑后,专注于商场的竞争之中。华硕PU404商用笔记本,无死角的配置布局,引领更高层次商用产品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